泉源网

神使用愿意的人

[ 2003 查看 / 0 回复 ]

神使用愿意的人

神却拣选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拣选了世上软弱的,叫那强壮的羞愧。(哥林多前书 1:27 )

神用人无关乎聪明才智、能力,祂也没有定规要用哪一种人,我们担心自己没有的、神都有,神最不缺的就是聪明才智、能力。问题不是我们有什么、我们会什么、我们能做什么,而神要用我们的、要我们做的,或许是我们想都没有想过的,神会用我们所有的,重点在于我们愿不愿意让神用。

—个人能不能被神使用,最大的拦阻不是神,而是自己,可能我们根本不相信神会使用我们、拣选我们,或者我们不愿意让神使用,如此就会失去神要给我们的能力、机会和前途,错过神在我们身上的美好计划。如果我们一直用自己的眼光,自己的能力去涂画自己的人生蓝图,那只会画出一幅我们能够预想到的图画,但是,如果我们把主权交给神,神会创造一幅让我们惊叹的人生画卷!

事实上,《圣经》里许多神伟大救赎的故事,都是从一个人愿意被神使用开始,例如:亚伯拉罕离开本族本家、摩西带领二百万以色列人出埃及、以斯帖拯救了整个犹大民族、基甸率领三百人击退米甸人等,就连耶稣的降生,如此惊天动地的大事,也是从个小女子愿意被神用开始。

不管我们的出生、背景或条件如何,都不会是我们人生的限制,因为神看重的是人的内心。因为,耶和华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华是看内心。(撒母耳记上十六7) 神既然没有错过拿撒勒,没有错过马利亚,神也不会错过你我。只要我们愿意照着圣经的价值而活,神也一样能从万人中把我们找出来,在我们身上成就不平凡的事。


文章来源:爱修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