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我们可以过平静安宁的生活】

[ 2542 查看 / 0 回复 ]

【我们可以过平静安宁的生活】

最近新闻各面的报导,使许多人为情势紧绷,而深感忧心。因此对于未来,有许多恐惧与害怕,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们知道人内心的深处,总有一种渴求,若能生活的安居乐业、平安喜乐,是一个极大的幸福。因而,在圣经中使徒保罗,就为此提醒他的同工提摩太说到:

「所以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祈求、祷告、代求、感谢;为君王和一切有权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十分敬虔庄重的过平静安宁的生活,这在我们的救主神面前,是美好且蒙悦纳的,祂愿意万人得救,并且完全认识真理。」提前2:1-4

他说到,有一个特别要作的、也能作的,就是为万人祈求、祷告、代求。而且这是第一件要作的事情。原因就是为了使人能过「平静安宁」的生活。

平静安宁的生活,是指一种不仅在外面环境上,连里面的心和灵,都是平静安宁,没有搅扰的生活,使我们可以敬虔庄重的过可享受的召会生活。

而这种生活,有利于信徒过着喜乐的教会生活,也便于福音的传扬,使人能认识主耶稣,得着救恩。

在旧约以赛亚书,预言主耶稣时,也就这样形容祂。

「因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祂的肩头上;祂的名称为奇妙的策士、全能的神、永远的父、和平的君」赛9:6

说到主耶稣就是那和平的君,祂是和平的神。

而这位和平的神,所传的福音,也是和平的福音,能除灭仇恨。

「因祂自己是我们的和平…用十字架除灭了仇恨…来传和平为福音,给…远离的人,也传和平为福音,给那相近的人,」弗2:14-17

神更盼望在这样和平的生活中,使我们灵、魂、与身子都得圣别,并蒙保守,信实的神必作成这事。

「且愿和平的神,亲自全然圣别你们,又愿你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们主耶稣基督来临的时候,得以完全,无可指摘。那召你们的是信实的,祂也必作成这事」帖前5:23-24

主耶稣这位神,是和平的神,祂自己就是和平,祂也传和平为福音。

同时,圣经中也多次提到,主耶稣是平安的神。

「愿平安的神与你们众人同在」罗15:33

祂更非常乐意将平安赐给我们。

「但愿那赐盼望的神,因信将一切喜乐平安充满你们…」 罗15:13

「愿恩典与平安,从神我们的父,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林后1:2加1:3弗1:2腓1:2帖后1:2门1:3

如何享受这位和平、平安的神呢?如何享受平静安稳的生活?

那么我们需要积极的与这位神配合,为此多有祷告。

惟有祷告的生活,求主管治并管控这一切的局势,才能让我们有平静安稳的生活。

所以,就是现在。我们可以简单的向主耶稣祷告说:

「主耶稣,我知道祢是和平的神,祢亲自用十字架除灭了仇恨,更传和平为福音。祢是世人的救主,求你管制这一切的局势,避免一切的冲突,并将平安赐给我们,使我们能过着平静安稳的生活。阿们。」

愿我们都举起虔圣的手,衷心地向神祷告,相信我们若把心中的担忧、恐惧都化为祷告,我们就能享受这位平安的神主耶稣,所带给我们内心深处的平安,更能一同拥有这位和平的神,所带来的和平生活。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