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一封来自上帝的信

[ 3132 查看 / 0 回复 ]

一封来自上帝的信

上帝说:我亲爱的孩子:
 
早晨,当你起床的时候,我在旁端详着你,并且希望你能和我说话;即使是几句短短的字句,询问我的意见或是为了昨天发生的一些事感谢我。但是我发现,你一起床就很忙,忙着找适当的衣服穿去上班。我再一次等候。

当你在房子里东跑西跑,忙着准备出门时,我知道你有几分钟可以停下来和我打个招呼,但,你还是太忙了。后来,你还有十五分钟就要出门,但是你却呆坐在椅子上,什么都没做。然后你突然站起来,我以为你大概要对我说话,没想到你竟然跑到电话那儿拨了号码给朋友闲聊了一番。

我看着你去上班,我一整天耐心地等着你。从你一天的活动,我知道你真的没空和我聊一聊。

结果午餐的时候,你四周观望了一下。或许你觉得在他人面前和我说话很丢脸,所以你也没有低头向我谢饭。没关系。反正还有时间,我希望你可以和我说说。

你下班回家了,但你还有许多的事要忙。做了几件事后,你打开电视,我不知道你是否喜欢看电视,你拿着遥控器一个个频道不断地挑着。你每天花很多时间坐在电视机前,脑袋空空毫无思索,只是欣赏着节目。我还是很有耐心地等你看完电视,吃完晚餐,但是你还是想不起我。上床的时间到,我猜你大概累坏了。你向家人道晚安后,一股脑儿地躲进被窝里,准时倒头就睡。

那也没关系,因为你可能没发现我随时在你旁边守候着你,我的耐性是远超过你所思所想的,我甚至想教导你如何对待他人也要有耐心。我非常的爱你,以至于我每天等候你与我交谈,或者从内心深处说出你对我的感谢。但是你…….........

孩子,你又起床了,你一次次地起床,我会一直用爱等候,盼望今天你能给我一点时间,亲爱的孩子,我实在愿你平安!

   弟兄姊妹,我们是否常因为忙碌、害羞或信心不足等因素,常常忽略了和主说话呢?虽然我们是如此的软弱,但主却一直与我们同在,深爱着我们,并且愿意用一颗宽容的心,等待我们再次的归向祂……

来源:网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