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每人都是上帝精心独创的宝贝

[ 3925 查看 / 0 回复 ]

每人都是上帝精心独创的宝贝

罗曼·罗兰有一句名言:“信仰不是一种学问。信仰是一种行为,它只被实践的时候才有意义。” 这句话道出了信仰的真谛:活出来的信仰,才是真信仰。否则,只不过多了一种知识而已。

结果不重要,怎么活在神面前才重要。神看重我们的所是,过于我们的所做。神并不看重结果,神更看重我们做事的动机如何,我们用怎样的态度去做,我们往往忽略动机看重结果,以至于做了很多,却是草木禾秸。

神的心意是要将我们信靠主耶稣基督之名的人,从世界中分别出来,单单与神来往交通,作祂的子民;这样,神就作我们的神,供应我们一切所需。

我们今天能够认识神,不是从外面认识,乃是从里面认识,从生命上认识神;在我们信的时候,神已经把祂儿子的生命放在我们里面,人有了神的儿子就有生命,这生命使我们能认识神。我们若能遵行神的旨意,必须认识神。

凡是不属基督的事,都是有损的,都是该丢弃的。凡是拦阻我们对基督有真的认识的事,即使它原本是一件好事,也得看它是有损的。认识是在行动之先;有损的观念带进丢弃的行动。许多时候,我们不能把这世界的一些事物丢下的原因,乃在于我们还没有看它为有损,反倒看为可爱的。

在批评人的眼睛里,世界充满了有缺陷和过失的人。在傲慢的人眼睛里,世界充满了低贱和愚昧的人。在谦虚人的眼睛里,每一个人都有值得尊重和学习的地方。在天父上帝的眼里,每一个人,都是祂精心独创的宝贝!基督徒必须当以基督耶稣的心为心(腓2:5),以爱,去面对毎一个人。

文章来源:爱修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