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一位弟兄传道,被喇嘛扔进尸井里,三天后...

[ 16115 查看 / 0 回复 ]

一位弟兄传道,被喇嘛扔进尸井里,三天后...

近代印度的大传道人,孙大信(一八八九~一九三三), 有一次到喇嘛教徒的市镇去,该地方的教长,最不欢迎基督教,因而他无法在那裡传道。但孙大信依著贯例,无论到何处,无论遇到什麼逼迫,都把传福音当做他的使命。因此,他马上被抓并被带到教长的地方,经过询问的结果,竟然非法地被判应受极刑。
  在旧约时代,耶利米曾经被投入泥水井里,但以理也曾被投入狮穴,现在孙大信也被投进一口放尸体的空井里面。刑吏押他到井口,剥去他的衣服,就把他推进井里,因为颠落下去,右臂受到挫伤,在井里黑天暗地,只有等待著死。


  井穴里尸臭扑鼻,骸骨累累,充满了恶臭与死毒,真像一个活狱,手足所触摸,莫非腐肉与朽骨,死骨也马上开始侵袭他的身体。在此时此境,他如同十字架上的耶穌,呼求神说:「我的神,我的神,为什麼离弃我?」

  祈祷的人——孙大信,倾尽全身心做了祷告,说:「假如是天父的圣旨意,而且假如仆人在世还有未完成的使命,求让仆人从这里脱离!」他所主张的,并不是自己的意志,完全是对天父旨意的绝对服从。

  约过了三天的样子,他竭尽将断将续的意识,向着神继续祷告的时候,就在尸骨累累的井口上,听到有人打开井门的声音。然后看到铁制的井盖已被啟开,并有声音说道:「要放下绳子,请紧握著那条绳子。」

  绳子放了下来,又看到打成一个圈子。他尽浑身的力气,委身於圈上。绳子果然渐渐地拉了上去。拉出井口,盖子又被关起来,锁也被锁起来。呼吸了新鲜的空气,顿时便醒过来,孙大信就想要知道是谁救他出来,可是旁边也没有谁在那裡,手的创伤也已经好了,他立刻跪地祷告,感谢神施行奇妙的拯救。

  他回到市镇去,在小客馆修养身体,等体力恢复,就再度开始传福音。这件事,轰动了整个市镇,最吃惊的就是教长,再次抓住他,查问是怎样脱出那口干井。 孙大信照实际情形告诉他,教长很愤怒地说:「必定是谁偷走了我的钥匙,这人决不放他干休。」可是看到自己裤带上的钥匙,他才开始恐惧,而恳求孙大信立刻离开他的市镇。——林政杰《诗篇的讲章》 有关"孙大信”更多详细介绍,请百度百科搜索“孙大信”
  福分有两种,一种是只在今生能享受,
但是还有一种是能带进永恒裡的。神是住在永恒裡的,只有成为神的儿女,方能进入永恒。这样的福分,不是所有人都能明白的,但是尝过主恩滋味的人,将不会再眷念这世上暂时的福分。

来源:福音之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