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我们有耶稣复活的能力

[ 8474 查看 / 0 回复 ]

作者:李世敏

很多宗教教主、创办人、或是先知被埋葬了之后,相信他们的人都会经常到他们的坟墓拜,但所有人中,只有耶稣已经不在坟墓里。耶稣复活后说:我曾死过,如今又活了,直活到永永远远,并且拿着死亡和阴间的钥匙(启一18)。祂也说,因为我活着,所以你们也要活着(约十四19)。耶稣的意思是,有一个复活的能力让祂死而复活,这能力也要给任何一个相信祂的人。

耶稣复活的能力让我们反败为胜

人生的旅途充满了挑战,充满了痛苦,但是主耶稣应许相信祂的人有复活的能力,可以让他们反败为胜,可以让他们拨云见日,可以让他们从愁烦中破涕而笑,可以让他们在烦恼时仍带着欢笑面对人生。耶稣基督复活的能力要在信祂的人身上展现出来。

我曾参加一个聚会,有位四十几岁的弟兄分享他的故事。这个弟兄从九岁开始,就经常关节疼痛,到了二十几岁的时候,几乎是寸步难行,因为他的肩膀、膝关节、髋关节都在痛,每天早上要花大约二小时按摩关节、活动筋骨,才能去上班。从下车走到房子短短的一段路,人家走二分钟,他却要走一个小时。他经常到教会聚会,却因行动困难,不想让人看到他走路的样子,聚会结束后,总要等所有人都离开,才慢慢的走出去。他灰心沮丧,想说我父亲在四十几岁的时候,因为这个毛病过世,我祖父母听说也有这个遗传,他这一辈子大概就得这样活在疼痛中了。

后来他接受了耶稣,相信耶稣从死里复活的能力,可以流向每个相信祂的人。因此,每天早上起来就宣告:我相信神,我信靠神,我相信我会越来越健康,我相信神医治的能力正流向我的身体,我可以活的长久,我可以如圣经的应许,足享长寿。三年过去,一点动静都没有,在几乎放弃的时候,他决定要更加的坚定,更加的有信心,每天继续不断的宣告。

有一天早上起来,他发觉怎么关节好像不像以前那么疼痛了,可以活动的比以前自如了。他虽然没有马上得到医治,但是经过三个月之后,病痛完全消失,他完全不用再依靠药物了。他了解到一个原则,他要比仇敌有更坚定的信心,他跟仇敌宣示:「即使我祷告了三年,还没有看到病情好转,但是我知道,在我里面的比世界还要大,我知道只要我不断的支取耶稣复活的能力,相信有一天我可以得到医治。」终于一年之后,他完全得到医治,他现在服事神,行动一点都没有困难,这个原本从家族来的遗传被破除了。

耶稣复活的能力让我们恢复破碎的梦想

想想我们的环境、出生,有时候我们会认为梦想似乎要破碎,不可能达到目标了,但只要你愿意相信,神在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祂美好的计划,神永远有办法扭转对我们不利的情况,祂有办法让那看似要破碎的梦想恢复过来。

有个孩子出生六个礼拜后,被亲生父母抛弃,而由一对基督徒夫妇领养。他两岁的时候,领养父母发现他怎么不长高,而且体重没有怎么增加,与同年龄孩子差很多。他们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原本以为他有某种先天性疾病,但是查了好久,总是查不出原因,他进出医院有六年之久,试了非常多的药物及复健的方式,终于慢慢有点长大,但是他的个子还是很小。

这个孩子梦想成为运动员,想象其他高大的小孩子一样,去打棒球、网球、篮球和踢足球。但是因为个子很小,朋友经常笑他,没有人愿意跟他一起运动。他很容易就想,我的梦想不可能达到,我不可能成为一名运动员了。但是,他的养父母相信,神创造每个孩子都有祂独特目的,也相信神既然给孩子有运动的梦想,就绝对有方法可以让他实现这个梦想,不会因为生他的父母拒绝了他,同年龄的孩子取笑他,而让他的梦想破碎,他绝对可以梦想成真的。

因为个子很小,这孩子只好跟姊姊去溜冰,没有多久,教练发现他非常有溜冰天分。不久,他竟然在不同比赛中得奖,教练建议他继续训练,看能否成为国家代表队。但旁边的人跟他养父母说,这个孩子太小了,不要浪费时间,他不可能成功的。然而养父母却坚定相信,他可以在运动方面有所成就。这个孩子不断的练习,短短四年内,囊括了美国以及全世界所有溜冰锦标赛的冠军,还得到1984年奥林匹克溜冰赛的冠军。

耶稣复活的能力解开我们的捆绑

有个故事说到,一个主人有一只狗,主人在狗的脖子上挂了一个项圈,然后绑上一条长25呎的皮带,皮带的另一端则栓在树干上。经常有其他的狗或猫过来逗牠、欺负牠,因为牠们知道这只狗只能在25呎的范围内活动,只要超过25呎,牠就会被皮带拉回来。所以牠们就在25呎以外嘲笑牠、作弄牠。有一天,主人怜悯这只狗,松开牠颈子上面项圈的皮带,但是没有拿掉项圈,他想看看这只狗会有什么反应。主人想,我已经把皮带松开了,如果有其他狗猫欺负牠,牠应该会冲出去追牠们的。

没有想到虽然皮带已经松开了,但是当狗猫来捉弄牠时,这只狗还是跑到25呎的地方就停住。牠害怕被皮带拉回来,所以自然就停在那里。主人想,你不知道你的捆绑已经被解开了,你虽能凭着信心超越出去,但好可惜!你还是停留在25呎的地方。

耶稣的复活告诉我们,所有的捆绑已经被解开了,我们要有坚定的信心,也许不是一天,不是一个礼拜或一个月,也许要更多的时间,但只要愿意坚定的相信,耶稣复活的能力会临到所有相信祂的人,我们的捆绑会得到释放,可以得到真正的自由。

耶稣已经复活了,祂要祝福每个相信祂的人,让祂的能力流进他们身上。基督徒要重新坚定自己的心,相信耶稣死而复活的能力会流向每个人,信祂的人都可以支取从祂来的能力。

来源:传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