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你也是十字架”—神对我说

[ 8981 查看 / 0 回复 ]

井中蛙

    光天化日之下,置身于喧嚣的人世,活在芸芸众生之中, 我灵魂深处的原罪,往往沉渣泛起,泛滥成灾。我论断人,骄傲,固执己见,不吃眼前亏,动怒……时过境迁,冷静下来,特别是到了晚上,夜阑人静,万赖消声, 回想自己的罪错,无不痛悔难当,苦不堪言,我又特别软弱,来日,又重蹈覆辙,活在罪中,以至循环往复,周而复始。
    我常常来到阿爸父神面前,跪在他的脚下,切切祷告,求主加添我的信心和力量,用他大能的手,搀拉着我,把我带到他身边,监察我,改造我,在我起心 动念,实施犯罪之前提醒我,告诉我当走的路,不叫我滑向死亡线……一天中午,我在网上浏览一篇有关十字架内容的文章,看着看着,一个声音,在我心里响 起:“你也是十字架。”刹那间,一股暖流涌遍全身,我知道那是天父给我的启示,给我的祝福,我的感情如洪水决堤,一泻千里,泪如泉涌,簌簌而下,我连忙跪 下来,感谢主怜爱我。
    你也是十字架!是啊,我是十字架,你是十字架,他也是十字架,人都是十字架。你伸展两臂,两脚并拢,昂首挺胸,活脱脱就是一副十字架啊。地上的走兽不是十字架,水中的游鱼不是十字架,空中的飞鸟象个十字架,可那是倒伏的十字架,只有人是直立起来的十字架!
神是根据他的形象和样式造人的,他们的形象是灵,他们的样式是爱,我们与地上的父有血缘的关系,我们与天上的父有着灵的关系,我们凭着灵的关系,成为神的 儿女,也是神在我们还是罪人的时候肯为我们去死肯以重价救赎我们的根本原因。灵是看不见摸不着的,那么,神在造人之时,要把人造成一个什么样的看得见摸得 着有形的实体呢?圣经里没有明说,我也无从知晓,现在,感谢主,他告诉我了,造人象个十字架。
    可以想象,神造亚当的时候,拿着一团泥土,捏成十字架的模样,然后从鼻孔里吹进一口生命的气息,亚当就活了。十字架,是神造人设计的有形的图例。
    人呱呱坠地,十字架也如影相随,悄然降世了。然而,人活在罪里不能自拔,不认识十字架是人的本源,人的根,反而把它用作一种极其残酷的刑具,尽情侮辱它,让其污血玷污,罪恶沾染,以至十字架成为人见人厌人见人怕的丑物恶具。
    耶稣基督道成肉身,被钉于十架,他用他的宝血洁净人的罪错,他受的鞭伤医治人的疾病,十字架才正本清源,恢复它本来的面目,成为人类最高的荣耀!
    啊,“你也是十字架”。我不是求神时时省察我吗?刻刻提醒我吗?我们的父神顾念我了,爱我了,怜悯我了,在我以后的日子里,无论处何时,也无论在何地,只 要我还有一口气,只要我头脑还清醒,只要我还认定我是一个人,我就感觉到我是十字架,我在地上行走,也是一个活着的十字架在地上走,当我血气上冒,起心动 怒,或是论断别人,淫念泛起,欲欲犯罪的时候,听听自己急促的呼吸声,摸摸嘭嘭的心跳,看看自己如十字的肢体,一个铿铿铮铮的声音,就在灵魂深处轰响:“ 你也是十字架”。十字架就是舍己,十字架就是爱,慢慢的,在我里面,魔鬼撒但污鬼邪灵收到起张牙舞爪的攻势,张惶逃遁了,我不敢犯罪了,基督的爱,象一缕 和煦的春风,轻轻地抚慰着我软弱的心灵,耶稣殷红的宝血漫洇过来,遮掩着我罪错的溃烂处,使我的心灵看上去,象一只白鸽那样驯良和美好……
    哦,我明白了,耶稣基督脊梁上的十字架,为什么那么沉那么重?因为那般份量,有我的罪,有你的错,也有他的过犯,全人类的孽障,全都压在他身上,难怪他不堪重负,大汗淋漓,气喘吁吁,步履蹒跚呀。
    我们的主现在御下十字架歇息了吗?没有,只要地上还有一个人没有得救,他还得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何况,地上还有40多亿他的儿女还聚集在候车室里,等候着 乘搭开往地狱的列车呢,可想而知,他有多心痛啊。就是得救了的基督徒们,大家都是人,是人无不活在罪里,又有多少人体贴我们的天父,少一点犯罪,减一点天 父肩上的重负呢?
    我过去读圣经,看到耶稣受难的情景,我也感动,我也为耶稣的大爱感激涕零,我更为那时的人痛哭,我在心里千呼万唤:人们呀,你们钉死的是自己在天上的父亲 呀,你们侮辱、叽讽、鞭打的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呀。现在,阿爸父神告诉我说我也是十字架,我再也不是一个看客了,再也不是局外人了,那群情振奋、义愤填膺的 场面里有我,“钉死他!钉死他!”有我的声音;我主身上的鲜血淋漓的裂伤有我狠狠甩去的一鞭;我主肋间渗出汩汩的血流有我猛烈砸去的一枪;我主头上勒着的 荆棘是我扣上去的;我现在身上穿着的内衣是我从主身上剥下而由我抽阄赢回来的;我还操着指粗一般的钢钉亲自把我主往十字架上钉去……
    我不是痴人说梦,曾几何时,我呼了多少“万岁”?我喊了多少“打倒”?多少次了,我又以多少冠冕堂皇的革命的名义,对多少披挂黑牌的良友义人振臂高呼:“打倒他!他不投降,就叫他灭亡”,又与“钉死他,钉死他”的声音何异?
是的,钉耶稣十字架的,是我,是你,是他,是我们全人类。
愿我们每一个人都牢记:“你也是十字架!”

                                                                                                                                                                                                                    来源:                                                                                                                 基督徒的家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