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故事365】老人读圣经,被嘲笑不懂科学,结果让他大跌眼镜...!

[ 5063 查看 / 0 回复 ]

【故事365】老人读圣经,被嘲笑不懂科学,结果让他大跌眼镜...!

有一天一个老人在火车上看圣经,一个年轻人
问他:你相信这个吗?老人没有看他,继续一边读着【圣经】,一边回答:恩,我信。

年轻人继续嘲笑他:你真是没文化,如果你懂科学,就一定不会相信的。老人这个时候合上圣经,微笑的看着这个年轻的大学生说到:“哦?不懂科学?或许你可以为我解释一下科学”。

年轻人说:“太多了,给你说那么多你也不懂。这样吧,你把地址给我,回头我寄几本介绍科学的书给你看,你就不会再相信圣经了”。老年人微笑的回答:“那谢谢你了。说完就掏出名片,递给这个年轻人”。

年轻人接过名片一看,脸一下子就红了,名片上写着:【路易斯.巴斯德】,巴黎科学研究院的院长,这位年轻人遇到的是19世纪著名的科学巨人,世界一流的化学家和微生物学家,被誉为“微生物学之父”。

今天我们在牛奶瓶子上可以看到“经巴氏消毒法消毒”,这巴氏消毒法的发明者正是巴斯德,巴氏消毒法一直沿用至今,在《影响人类历史进程的100名人排行榜》中,路易斯.巴斯德名列第12位,可见其在人类历史上巨大的影响。

对于自己所取得的成就,巴斯德归功于神,他相信:“物理与化学是生命的现象,只有神才是生命法则的作者。”

他说:“每当我研究大自然更多,我便更被造物主那叹为观止的奇工所吸引。”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 (提后3:16-17)

文章来源:以萨迦恩典传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