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祂不实现你要的,因祂准备给超过你要的!

[ 984 查看 / 0 回复 ]

祂不实现你要的,因祂准备给超过你要的! ​​​​

牧诗珍言

【一】
越是亲近生命之主的人,他的内心就会越丰富,他对世界的林林总总就越——淡。淡于他人口中的说是谈非,淡于自己心中的患得患失。淡淡的,不名不利、不争不抢,只愿整整齐齐、认认真真地做一朵默默开放的淡淡小花。

【二】
无需去想太遥远,只需关注自己当下是否拥有这两种特征——良善与忠心。良善,乃对人之心怀,爱心相待,不怀恶意,善待身边所处之人;忠心,乃对事之态度,努力、尽职,忠诚于所负责任。善心待人,忠心做事,这人未来不可能不蒙祝福!因主人说:“好,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

【三】
我们关注的是那事的成与败,而祂关注的却是我们这人的成与败。有时,祂允许那事失败,为的却是让我们能够在这失败中学习谦逊、坚韧、平静与不改良善初心。那时会发现,祂的奇妙就在于,让人经历了自认为的失败,却成就了祂在我们身上的成功。如此,得见——万事互相效力—了!

【四】
有时,祂不为你实现你想要的,是因祂要为你实现那超过你想要的!


文章来源: 楊l牧l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