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祷告要献上和交托,一旦交托,不要再拿回!

[ 7472 查看 / 0 回复 ]

祷告要献上和交托,一旦交托,不要再拿回!

生活中若不依靠神,我们是没有办法成为一个基督徒的。当我们做献上的祷告,就是选择把自己,全人,和一切都献给神,就是特意地把身体、思想、才能、软弱、态度和动机都献给神。把自己这样献给他的时候,是邀请了神在这些领域里做工,我们更圣洁,越来越有他的形象。

当做交托祷告时,是把我们的问题,所关注的交给神,靠他来看顾。一旦交了忧虑,就不要再拿回来。神没有设计我们成为驮马一样,驼着这些问题,而是把所有的问题翻滚到他的面前。我们与他之间是父子又是朋友关系。他是唯一能在我们遇到任何困难时都帮助我们的。

献上和交托的祷告能带给我们的生命极大的自由。所以我鼓励你们要常常这样做祷告。

记住:没有太大和太小的事。为一切的事祷告吧!

献上祷告是把自己给神,交托祷告是把状况给神。

献上的祷告是完全地,甘愿地降伏自己和生命的一切给神。不要从神那里再拿回来。做出一个深思熟虑的决定,让神做成他想要在你生命中做成的事。

献上不只关乎身体、言语、行为,也包括思想、态度和动机。

过一个向神献上自己的生活,是何等荣耀的事,虽然并不容易,总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祝福。

当做交托祷告时,是将所有的问题和难处交给神,当我们意识到掌握不了我们的人生,掌控不了别人,做不成任何事,就要交托祷告。意思是让神做改变。真正交托是不能再拿回来,不要再担心它,再琢磨它。我们要把交托带到神的面前。

文章来源:全球见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