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告诉你饶恕人的十大理由,为的是饶恕别人医治自己

[ 12558 查看 / 0 回复 ]

告诉你饶恕人的十大理由,为的是饶恕别人医治自己

我们常觉得饶恕人是便宜了伤害我们的人。其实只有饶恕别人才能切断别人对你继续的伤害,使你真正脱离苦毒和仇恨的捆绑,是使你的心灵真正得医治的开始。

自从罪进入人类,饶恕就是人类要面对的选择。有罪就有伤害,就有饶恕的需要。可以说,饶恕是对人罪性的挑战。

著名心理学家刘易斯·塞梅德斯(Lewis Smedes)有句名言:饶恕使一个被捆绑的人得自由,并且发现那个被捆绑的人就是你自己。

信耶稣基督的人的一个特点就是已经领受了神的恩慈和饶恕,而且有饶恕的能力来饶恕别人。“主怎样饶恕了你们,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能饶恕应该是基督徒的特质,也是救主所期待的人类生命的翻转。这种生命翻转就是人心从苦毒、仇恨、忿怒、恶毒,改换一新,代之以恩慈、怜悯和饶恕。

你需要饶恕人的十大理由是:
1.顺服神就蒙祝福荣耀神。
2.对你自己生命的医治开始了。
3.为伤害你的人将来的认罪和悔改铺平道路。
4.苦毒和仇恨不再对你的身体和心思有影响。
5.天父期待祂的儿女们这样作。
6.你的脸将不会看得像被橡皮筋捆住一样。
7.促进人际关系的和睦和谐。
8.你将减小得高血压、心脏病、溃疡、头痛、失眠的危险。
9.当你愿意饶恕别人时神也愿意饶恕你。
10.每次看见伤害你的人你不会觉得胃刺痛。

要以恩慈相待,存怜悯的心,彼此饶恕,正如神在基督里饶恕了你们一样。以弗所书 4:32 

文章来源:全球见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