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饭前祷告的益处

[ 8408 查看 / 1 回复 ]

饭前祷告的益处

饭前为何祷告?我们只是知道饭前祷告,但对好处没有研究。今思考后分享给肢体,当我明白了后,我传福音更方便了。
  

首先,先来证明水有记忆信息的功能:两盆水,对其中一盆放很美好信息,包括音乐、赞美、歌曲、默想祝福等。另一盆放很诅咒的话语,包括:噪音、咒骂、仇恨、内心发怨气等。当结冰时,前一盆分子结构很规则,后一盆杂乱无章。科学家做了多次试验没有人能明白原因。用前一盆水养动物会很肥美,后一盆养动物会瘦小惊恐。这就是为何长寿村的人喝的是山泉水,是因为水从山顶流下来时经过了小鸟的歌唱、阳光的沐浴、微风的祝福、月光的明亮、弯弯曲曲缠绵不断--这是祝福的信息!相反城市的人喝的水是处理的水,经过的路线是下水道、水厂的嘈杂、人急速的脚步、痛苦的扭曲、化学的处理、各种痛苦的来源,这里面存的是--沉重的信息。
  

次,我要告诉肢体的是:水是唯一能以气态、液态、固态三态在地球上同时存在的物质,是构成生命的重要元素。它的信息决定你的心理、生理、方向。水中的信息是水能起作用的关键,耶稣把水变成酒并没有向水里加什么化学物质,水的结构改变在人对水的信心上,通过水能让人产生遗传、亲人血液相容、观察血液可知你的全身情况、信心的圣水能医治一切的病痛、洗礼的水能让你一生被圣灵充满,神不会不管他的儿女,当你祷告时祷告词能固定信息,祷告词在饭里,这是神的赐予,是迦南美地的奶与蜜。
  
自然界所有的病严格来讲都与水及饮食有密切关系。人生的保健不是保健品而应该是基本元素:水、空气、米的保健--这是基本的保健。是上帝在创造世界时带给我们的保健。

第三,饭前祷告的好处
  1,改变了饭内水和物质存储的信息内容。当祷告时,神的祝福话语都是美好的信息,信息在祷告后进入饮食中而改变了你桌前的食物的性质,你在吃的是美好的吗哪。
  2,心里接近神、思想神的话语、神的智慧会给你在饭前先吃到了灵粮,饮食次序符合基督徒的原则。神是宇宙万物的创造者,祷告后的饭及饭中水比一般的歌曲的饭有更大的向上的能量。
  3,祷告使你能想到要万事尊主为大,万事依靠神,不会吃饭不香,睡觉不甜。只能越吃越香。当有好吃的食物时,弟兄姐妹不要忘记多祷告一下。因为是神的命令在改变物质信息。
  4,能战胜艰难困苦,曾经有我们的弟兄被抓起来被喂脏水,但是他每次都用心地向上帝谢恩感谢给他锻炼的机会能荣耀主,并用主祷文祷告。终于发现身体更加坚强、强壮了。
  5,弟兄姐妹们如果家庭坚持饭前祷告,你会看到和睦、亲情、耶稣是你家之主的事实,你的后代从小就得到主的祝福。
  6,当你在外人面前祷告谢饭时,你在扩充神的领地,让你的朋友成为被神祝福的人,灵粮的喂养能让他们早日归向主。
  7,当你自己单独谢饭时,你会没有孤单,你会感到神与你同在。他是无时无刻在你身边的神,你吃完了饭后必将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神的儿女们,当你吃饭时记住上面的好处,快快祷告!多多祷告!阿们!
TOP

谢谢分享。谢饭只想到感恩,还真没多想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