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赐各样安慰的神

[ 7457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是应当称颂的。他是满有怜悯的父,赐各样安慰的神。我们在一切患难中,神都安慰我们,使我们能用他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些在各样患难中的人。》(哥林多后书1:3-4)

  我们并不会因相信神而免除一切问题,但是也不表示我们得不到帮助。反对“合乎圣经的信心教导”的人,常常坚称信心的教导就是告诉人不会遇到问题。这不是真的。虽然我们会遇到问题和困难,但在当中必有得胜,神必帮助我们脱离困境。

  耶稣是永活的真神,他能完全拯救凡来到他面前的人。如果基督徒不再期待神介入,并照他所说的帮助我们,那可就有危险了。人生必遭遇风暴,但耶稣与我们同在。有时我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更不知道为何发生,就像保罗在海上遭遇风暴,日复一日,风暴没有减弱的迹象,获救的指望也没了。但无论我们是否看到解决的办法,神依然是神,他并非远远地坐在那里观望,他已经来到我们身边,他是赐各样安慰的神。我们所需要的安慰都在他里面,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向他支取。

  神并不希望我们灰心绝望。绝望是怀疑的至终表现,使人无法站立而深深坠入黑暗之中。所以神要赐下各样安慰,他要让我们看到,无论环境多么黑暗,他依然是我们的生命。在他的光中,我们得见光;在他的生命中,我们得到生命。只要有他,环境如何都不重要,反正他一定会带我们度过。因着他,我们有盼望;在他里面,我们天天获得新的力量与安慰。

让我们祷告:
《神啊,我感谢你在我的灰心失望中随时安慰我,我知道我可以把一切忧虑、重担,一切疑惑、一切痛苦、一切伤痛都带到你的面前,交托于你。感谢你不断赐给我占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字艾克曼牧师《日日得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