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放轻松、笑一笑

[ 6809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箴言17:22)

  你知道吗,神有个绝妙处方,可以让你活得长寿、健康、幸福:这就是笑、常常开心欢笑!这副笑的“良药”其实已在每个人的心里,只是你要让它发生效力。最新的医学研究指出,笑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系统,缓解精神紧张,减少心脏病的发病率,甚至能促使人体分泌天然镇静剂。这些都有益于每个人的身心灵健康。所以说,绷着一张石板样的面孔度过一生,真是悲哀。不少基督徒错误地以为,作基督徒就要不苟言笑、严肃拘谨,实际上是受了误导。神希望我们每天都有欢笑,在他的恩典下享受美好的人生。

让我们祷告:
    《我的神,感谢你赐与我们幽默感,赐给我们欢笑。教导我如何享用主你给我的奇妙恩典,并以从主来的喜乐感染周围的人。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译自约珥牧师《每日话语》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5 21:19: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