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不需要人告诉我

[ 7002 查看 / 0 回复 ]

   一个意大利的女孩坐在她的水果摊旁,聚精会神地阅读一本小书。一位绅士停步买些水果,问她在看什么书看得那么有趣?她含羞地回答说:“先生,是神的话。”

   这位绅士是一怀疑者,常常喜欢散布怀疑的恶毒。他说:“谁告诉你圣经是神的话呢?”

   女孩子带着孩子的天真回答说:“神自己告诉我的。”

   “神告诉你吗?那是不可能的!他怎么会告诉你?你从来没有看见过他,也未曾跟他说过话,他怎么能告诉你?”

  女孩有点茫然,不知如何作答。过了一会,她很恭敬地抬起头来说:“先生,谁告诉你在天空的上边有太阳呢?”那绅士很傲慢地说:“谁告诉我?没有人告诉我,我不需要人告诉我。太阳自己告诉了我;它使我暖和,我爱它的光。”女孩就很诚恳地回答说:“你自己所说的话,是为着太阳,也是为着圣经。神就是藉这方法告诉我,圣经是他的话。我读他,他叫我的心温暖;他给我亮光,叫我在黑暗世界中不至跌倒。我爱他的亮光与温暖。除神以外,没有人能赐给我从圣经里所得的亮光与温暖。”

   那位绅士感到惭愧,静悄悄地走开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