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最大的智慧

[ 6661 查看 / 0 回复 ]


頌慈


物理学家法拉第(Michael
Faraday)是近代最聪明的科学家之一。他是发现电的先驱者,至今电学名词中就有一个是以他的名字来命名。


法拉第并未受过正规教育,他曾在书籍装订厂工作过一段时期,在他做装订工作时,在众多书籍中他找到几本科学方面的书,他读了就照着去做实验,渐渐地就发现了电的存在。

法拉第这位盛名的科学家,他心中极为谦卑,他知道自己在科学领域内所发现的,都隐藏在上帝的创造中。他并不高举自己的聪明才智,他深知智慧之本源在于创造生命气息的主。他的遗言是:「我在上帝面前俯伏,因为他是宇宙万物一切的主宰。」

是的,『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箴言九章十节) 朋友们,让我们来到上帝的面前,坦承我们对许多已知或未知的事,均力有未迨,承认我们自己的有限。将「自我」从心中最宝贵的位置退下来,邀请主耶稣坐在心中的宝座上,常常思想神的话------「圣经」。你会发现『……这圣经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稣有得救的智慧。圣经都是
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
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摩太后书三章15,16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