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神的恩典

[ 7236 查看 / 0 回复 ]

杨大卫



在大学刚毕业的那年,我的腰和背部常常感到疼痛,经过彻底检查,包括验血、验尿、照X光,都不能查出原因。后来,经过将近十年,我在美国就学就业,公司有一种特别的全身身体检查,医生在背部X光片脊椎骨关节,发现模糊的软骨。由于公司的X光不是特别精细,医生建议我去看一位专科医生。诊断的结果显示,我得了颈腰椎骨质增生症。这种病症在西医是一种束手无策的疾病,虽然初期不会造成太多问题,但却是会慢慢变坏的。



近年,我不但腰背部疼痛,夜间也难以入睡,甚至颈部转动也因受到压迫而感到僵化。我曾经去看过脊椎治疗师(Chiropractor),他们的方法是用拉骨来扩大椎骨间隙。但是,这个方法只能让我短暂觉得轻松,疼痛的感觉很快又回来。我也曾经尝试过中医,吃些补药,似乎也没有太大的效果。经过多年的求医无效,我开始完全放弃治愈这个病的任何念头,只是尽可能的去运动,像打网球、游泳、慢跑等,希望能维持其他部位的健康。



一九九五年八月,在许多弟兄姐妹们耐心的带领下,我接受了耶稣基督作我的救主。在这个时候,我早已忘记了自己的宿疾。每次祷告颂赞神的时候,我的心里都没有仰望神去医好我的疾病。



受洗后大约半年,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教会的毛师母注意到我走路的姿势有驼背的现象,就与我谈论这事。毛师母非常关心弟兄姐妹们的身体,经过一席谈话,她介绍教会的姐妹许医师,让我试试针灸治疗。我的心情就像路加福音五章五节西门的心情,当耶稣要他把船开到水深之处下网打鱼,西门对耶稣说;「夫子,我们整夜劳力,没打着什么。但依从你的话,我就下网。」我心里虽然对中医没有任何轻视的意念,但是多年来看过中西医大夫都没有任何效果,我实在没有抱着太多希望,不过姑且一试吧!我见到了许医师,她看了我带去的X光片以后,详细地解释说,针灸对医治颈椎、腰椎疾病是有很好的效果的,要有战胜疾病的信心。我仍抱着试试看的心情。



没有想到,在许医师精心治疗下,第二次医治过后,多年来疼痛的脖子,开始可以轻松地转动了,于是我决定继续接受治疗。五个月来,每个礼拜一、三、五我都开车去接受治疗。现在病情已有非常明显的好转,睡觉正常了,走路驼背的现象已慢慢消失,一切活动也开始正常了。

                                                                                                                                       

这件事说明了两点:一、神的恩典是够我用的。二、人的顺服与主动是蒙福的先决条件。如果仍像以前一样没有打开我的心门,我仍然得不到这个福分。神叫我在这个教会信了主,又带领了许医师来治我的病,这岂都是偶然的,神的恩典是何等奇妙啊!


来源:                                                                                                                 生命历程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3 23:14: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