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给决志相信接受主耶稣的朋友

[ 9036 查看 / 0 回复 ]

 泉源网站


  感谢爱我们的父神和主耶稣基督, 藉着圣灵开启了你的心, 使你能够认识和明白了神浩大的救恩;愿意相信和接受主耶稣基督为你生命的救主。亲爱的朋友,感谢讚美住耶稣,祝贺你,因为 你拥有了宇宙中的无价之宝――主耶稣基督!

  你信主后,还有一些事需要你去做:

一.去教会受洗:

  你需要去一间教会, 会见牧师,承请他奉 “圣父,圣子,圣灵的名”为你施洗。受洗是一种仪式,为要见证我们真诚地相信和接受主耶稣基督为我们生命的救主, 并且要一生跟随祂。

  受洗并不能洁净我们的罪, 只是象征我们与主耶稣同死,同埋葬,同复活。唯有主耶稣基督的宝血才能赦免我们的罪和洁净我们的心;因着耶稣基督的复活,我们受洗后要有新生的样式;圣灵会随时帮助我们过一个新生命的生活,我们唯有顺从圣灵的感动,带领与管教,行事为人才能与基督的福音相称。

二.参加教会聚会:

  教会是 神的殿,有 神的同在;有 神的爱;有 神的光和道。在聚会中,我们带着诚实的心灵来敬拜 神,赞美 神,感谢 神和亲近 神,与  神建立起亲密无间的美好关系。 神是我们的天父,我们是 神的儿女。                                                                                                                                                                                                                                                                                                        

  教会又是 神的家,是我们属灵的家。我们的属灵生命不但从教会牧者得到喂养,也要在弟兄姊妹彼此相爱,互为肢体的服事中得到坚固, 更要在 神的爱中不断成长并被建造, 直到满有基督长成的身量。

一.常常读经:

  除了参加读经聚会外,我们个人还要常常读经。因为 “圣经都是 神所默示的。”(提后 3:16) 神藉着《圣经》向人类启示祂自己,让人来认识祂,明白祂的心意和旨意。读经前,要祷告 “求 神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们,使我们真知道祂。”(弗 1:17),“圣灵要引导我们明白一切的真理。”(约16:13),并且 要“将一切的事,指教我们”(约14:26)使我们更多地真认识 神,明白祂的旨意 “圣经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稣有得救的智慧。”(提后 3:15),因为给主耶稣基督作见证的, 就是这本《圣经》。

二.常常祷告:

  祷告是基督徒生命的重要根基。 祷告是基督徒与那位肉眼看不见的至圣者相交。祷告是我们向神倾心吐意的唯一方式。 不论在聚会中,还是与 神独处时,我们都要带着敬虔的心,以诚实的心灵来亲近 神,神 也必亲近我们;并要带领我们一生的道路, 神也要赐给我们随时所需要的帮助和恩惠。


愿神祝福你。

来源:                                                                                                                 泉源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3 22:18: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