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圣经中隐藏的奇妙数字与全能者的智慧

[ 387 查看 / 0 回复 ]

圣经中隐藏的奇妙数字与全能者的智慧

作者:田森杰牧师

世界上有无数伟大的书,但是惟有圣经才是天下第一大奇书,除了古代的手抄本与译本最多以外,其作者人数众多,成书时间超过千年。这本由古希伯来文写成的三十九卷旧约全书,与希腊文的二十七卷新约全书所合成的经书,共有六十六卷。原本的圣经是没有章节的,直到1560年所出版的「日内瓦圣经」(Geneva Bible)才是第一本含有章节的英文圣经。到了1782年所出版的(Robert Aitken's Bible)首次将英国詹姆士王在1611年的钦定本圣经(King James Bible)在美国独立战争后广泛发行,所以又被称为「革命圣经」(The Bible of the Revolution)。它共有1189 章,31102节,过了两百四十年后的今天,虽然已经出版了无数的英译本圣经,但是在这本古老的英语版本圣经中却隐藏了大量惊人的统计数字!最近由Brandon Peterson 布兰登·彼得森先生运用电脑的统计工具,发现了英文圣经隐藏在统计数字中的奇迹,他根据这本英译本的章节所计算出来的数字,发现了以下令人感到惊讶又不可思议的结果:

圣经旧约第一卷书《创世记》的第一章,神所说的话共有343个字,343=7x7x7。

圣经新约第一卷书《马太福音》第一章,神所说的话共有49个字,49=7×7。

圣经的第一个字“In”「起」(创1:1)在圣经第一卷书《创世记》中出现767次,圣经的最后一个字“Amen”「阿们」(启22:21 )在圣经最后一卷书《启示录》中出现10次,这样把头尾两卷书中的“In”+“Amen”总次数加起来:767+10=777。

圣经中所有“Amen”「阿们」的出现次数是:77次。

圣经从头开始数到第七个字是“Heaven”「天」,圣经从尾倒数第七个字是“Jesus”「耶稣」。全本圣经出现“Heaven”「天」有582次,“Jesus”「耶稣」有973次,这样把“Heaven”「天」+“Jesus”「耶稣」总次数加起来:582+973=1554= 777+777。

圣经中同时出现“Heaven”「天」与“Jesus”「耶稣」两个字的章节共有49次=7×7。

圣经新约的第一卷书《马太福音》从头数到第七个字是“Jesus”「耶稣」,圣经新约最后一卷书《启示录》由尾倒数第七个字是“Jesus”「耶稣」!

圣经中出现“Jesus Christ”「耶稣基督」共有196 次,196=2x2x7x7=(1+2+3+4+5+6+7)x7;所出现的章数共有147章,147=(7+ 7+7)x7。

圣经第一卷书《创世记》中所有“A”字母开头的字有7674个,圣经最后一卷书《启示录》中所有“Z”字母开头的字有103个,“A”+“Z ” =7674+103 =7777。 “A”是英文的第一个字母,“Z”是英文的最后一个字母,7 是一个完全的数字,头一个字母代表首先的,最后一个字母代表末后的,出现总数正是7777 非常完美精确!这些统计数字再次证明耶稣在圣经最后一章的话说:「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启示录22:12~13)

圣经第一卷书《创世记》中所有“I”「我」出现651次,圣经最后一卷书《启示录》中所有“come”「来」出现126次,“I”+“come” = 651+126=777。耶稣第一次开口说话的记录是在圣经路加福音第二章49节,49=7×7。 「耶稣说:『为什么找我呢?岂不知我应当以我父的事为念么?』」(路加福音2:49)这里的第一句话有7个英文字:“How is it that ye sought me?”共有21 个字母=7+7+7。

在同一卷书里记载耶稣说的最后一句话是第二十四章的第49节,49=7×7。 「我要将我父所应许的降在你们身上,你们要在城里等候,直到你们领受从上头来的能力。」(路加福音24:49)这里的最后一句话有28个英文字=7+7+7+7 :”And, behold, I send the promise of my Father upon you: but tarry ye in the city of Jerusalem, until ye be endued with power from on high”共有105个字母=(7 ×7)+(7×7)+7。

耶稣在《路加福音》最后一章总共说了210个字 =70+70+70。

耶稣在《路加福音》中提到“Father”「父」共有21次 =7+7+7 。在第一次提到“Father”「父」的“F”字母正好是第49个字母=7×7 ! 在最后一次提到”Father”「父」的“F”字母,正好是从耶稣所说的最后一句话倒数的第77个字母!

《路加福音》又记载从第一个人亚当到耶稣共有77代 (路3:23~38)。以上的发现只是冰山一角,详细资料请参考《Sealed By The King》by Brandon Peterson。作者还发现圣经的总节数:31102节 =7774+7775+7776+7777(“Scientifically Verifiable Proof That God Wrote The Bible”)。 (注一)

我们从圣经英文译本中所统计出来的奇妙数字,绝非圣经作者们与译者们经过精心计算后才书写出来的。这些发现也只有到了现今的电脑时代,透过有心追求真理的人去把上帝隐藏的奥秘揭晓出来,证明惟有上帝才是圣经的原文与译本背后真正的作者,而整本圣经所要见证的正是一位至高无上且全能全智的生命之主:耶稣基督!这些隐藏数字的发现,再次提醒世人「那如同挪亚末日的日子近了!」挪亚的父亲拉麦死的时候正是777岁,在他死后的第五年,世界就爆发了末日一般的洪水!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您是否愿意回转归向这位救主耶稣基督呢?若是愿意的话,请做以下的祈祷:「亲爱的主耶稣,我感谢祢,感谢祢借着这篇信息打开了我的心眼,看见祢的智慧与权能,知道祢掌管万有,原来圣经的每句话都是从祢而来!我现在把我的生命交在祢的手中,求祢赦免我一切的过犯,赐给我永生!我如此诚心诚意的祷告,是奉靠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作者:田森杰牧师乃美国加州罗省圣经宣道会主任牧师;及国际短宣董事和「神光天地线」广播总监及讲员;并充任多间福音机构董事。田牧师乃美国南加州针灸师L.Ac.与全美NACCAOM执业中医师;获国际医药大学武医硕士和中医博士学位。田牧师常在各大学讲学。

注一: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world-65801957

来源:真理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