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若是出于你,我就默然不语

[ 585 查看 / 0 回复 ]

若是出于你,我就默然不语

牧诗珍言
【一】顺服,不是无奈之举,也非无能的选择。乃因知道,自己所相信的那位,他是慈爱,所给予的定是最美好;他是智慧,所预备定是最合适;他是至高,所计划定是最高远。因如此相信,所以甘愿顺服。因为我所遭遇的事情乃是源自于你, 我就默默不语。

【二】要知道,恶者对当下信徒最大的试探,可能不是疾病、贫穷和苦难,而是安逸!如果你在患难中,仍旧持守依靠顺从相信的心,患难并不能令你跌倒。如果你在安逸中,因为乐享于安逸,忘却了亲近、仰望、服侍他,忘却了他给的使命。那么,这正是恶者所要的结果。

【三】人生中,不可避免地要面对着许多的困难,也正因它们的存在,迫使我们不得不深刻地正视一个属于自己的事实:你,只是一个【人】而已!但,这于父之儿女而言,不应是不幸,反倒是幸运!正因能看清如此,才学会依靠他!而依靠他,又恰是一切祝福的新起点!因他对我说:我为你准备的恩典,是足够你人生使用的。


文章来源:楊|牧|詩
最后编辑兰花 最后编辑于 2023-11-06 15:42: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