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人 人 必 有 一 死 ,死 后 且 有 审 判 !

[ 612 查看 / 0 回复 ]

人 人 必 有 一 死 ,死 后 且 有 审 判 !

1.为什么活生生的人将来必要死呢?
2.这世界有许多不公平的事,如果将来没有审判,你觉得公道吗?
3.你想不想逃避将来的审判?
4.你有没有想到过死的问题?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经之路,是不可避免的,但死后的审判,才是个重要的问题,是我们今天必须解决的。

我们常听某人讲「我不怕死」,「人死如灯灭」等等话来安慰自己,但内心对于「死」却是满了惧怕,无法解决。有些人希望用「行善」的方法,来欺骗自己的良心,结果还是徒劳。因为罪的工价乃是死,所以人人必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其实「死」并不要紧,要紧的是「死后的审判」。

圣经告诉我们:在世界末日的时候,全世界的人无论大小都要站在神的白色大宝座面前,案卷展开了,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于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阴间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们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审判。不管你我所犯的罪或多或少,凡不信耶稣的人都被定罪了。因为他们不信神独生子的名,结果就是落到地狱 — 不灭的火湖里,在那里火是不灭的,虫是不死的。那时人要想死,死却远离你。你要与魔鬼永在一起昼夜受痛苦,真是可怕呀!谁能救我脱离将来永远的刑罚呢?

感谢神!信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就能脱离了。神爱我们为我们设立一个救法,除了耶稣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主耶稣已经为你我的罪钉死在十字架上流出宝血赎我们的罪的并且三天之后复活升天将永生赐给一切相信的人。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相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


朋友,你今天若接受耶稣为你的救主,从今以后,你不再被魔鬼和罪恶所捆绑,你才是一个真正不怕死的人。因为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特要借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魔鬼,并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

朋友:现在正是悦纳的时候,现在正是拯救的日子,因为人无权掌管生命,将生命留住,人无权掌管死期,这场争战无人能免。朋友请你现在就相信主耶稣,求告主名说「主啊,我愿打开心门接受你作我的救主。」


福音园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