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如何通过阅读圣经来重新点燃我们对神的热爱?

[ 457 查看 / 0 回复 ]

如何通过阅读圣经来重新点燃我们对神的热爱?

Chatbot:
如何通过阅读圣经来重新点燃我们对神的热爱


了解神和他为你所做的一切

我们无法去爱我们不了解的人。通过阅读圣经,我们可以更深入地了解神和他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圣经不仅是一本书,它是神对我们的爱的信,通过世纪以来,特别是通过他的儿子耶稣基督的事工,揭示了他对我们的爱。我们必须将圣经视为来自他的信,请求他的圣灵向我们的心灵传达他希望我们从中获取的信息。记住重要的经文和段落也是必要的,就像思考如何应用我们学到的知识一样(约书亚记1:  8)

效仿耶稣的祈祷习惯

当我们审视耶稣的生活以及那些对神有热情的人的生活时,我们发现祈祷是他们与神关系中的重要成分(即使是快速阅读福音书和但以理书也能发现这一点)。就像研究圣经一样,祈祷——与神的真诚和开放的交流——是必不可少的。你无法想象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没有交流的情况下如何增进爱情,所以如果忽视祈祷,我们对神的爱就会变得冷淡。祈祷是我们对抗最大敌人的武器之一(以弗所书6:18)。我们可能有爱神的愿望,但如果没有祈祷,我们的行走就会失败(马太福音26:41)。

现在就与他紧密相连

为了确保我们以后会对神充满热情,我们需要现在就与他同行,并开始在最小的测试中服从他!彼得通过“远远地跟随”神,而不是在他被试探否认他之前更紧密地与基督联系在一起,以艰难的方式学到了这一点(路加福音22:54)。神说,一个人的财宝在哪里,他的心也会在那里。当我们通过为他服务和因他而受到迫害,我们的财宝将越来越多地与他在一起,我们的心也将如此(提摩太前书3:12;马太福音6:21)。

消除竞争

耶稣说,不可能有两个主人(马太福音6:24)。我们被诱惑去爱世界(那些让我们的眼睛感到愉快,让我们对自己感到良好,满足我们肉体欲望的事物)(约翰一书2:15-17)。雅各说,寻求拥抱世界和它的友谊是对神的敌意(仇恨)和精神上的通奸(雅各书4:4)。我们需要从我们的生活中去除那些会引导我们走错路的事物(那些会消耗我们的时间和精力,阻止我们更全面地为神服务的朋友,追求流行,追求财产,以及追求物质和情感的满足)。神应许,如果我们追求他,他不仅会满足我们的需要(马太福音6:33),而且还会给我们我们的愿望(诗篇37:4-5)。


相关问题:
1. 如何通过阅读圣经来更深入地了解神?
2. 如何通过祈祷来增强我们对神的热爱?
3.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运用圣经的教导?


Sources:
1. https://www.gotquestions.org/sin-relapse.html
2. https://www.gotquestions.org/passion-for-Jesus.html
3. https://www.gotquestions.org/restore-my-soul.html

ANALOGY
Eat This Book Christians feed on Scripture. Holy Scripture nurtures the holy community as food nurtures the human body. Christians don’t simply learn or study or use Scripture; we assimilate it, take it into our lives in such a way that it gets metabolized into acts of love, cups of cold water, missions into all the world, healing and evangelism and justice in Jesus’ name, hands raised in adoration of the Father, feet washed in company with the Son.
吃此书基督徒以圣经为食。圣经滋养着圣洁的团体,就像食物滋养人的身体一样。基督徒不仅仅是学习、研究或使用圣经;我们将它融入生活中,以至于它被代谢成爱的行为、一杯凉水的奉献、走向全世界的传教、以耶稣之名的医治、福音和公正,以及向父亲敬拜的举起的手,与儿子一同洗净的脚。
--- Eugene Peterson, Eat This Book, Eerdman’s Publishing Company.
thepastorsworkshop.com


文章来源:徐明强在“ https://gotq.lw4ever.net/”中提的问题
最后编辑兰花 最后编辑于 2023-09-25 16:06:3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