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短少的二十四小时

[ 543 查看 / 0 回复 ]

短少的二十四小时

英国天文学家包爱文爵士是位天文学家,但是不信耶稣,专门研究太阳系的循环时间与周期。一天,忽然查出太阳系的循环当中,短少了整整二十四小时之久,使他觉得真是茫然莫解。于是定下许多虚构,欲证其理,然而总是不能得到满意的答案。
又有一天,这位天文学家和其同事美国耶鲁大学教授特劳得先生以及其他虔诚信神的教授,研讨短少二十四小时的原因,并且辩论圣经是否都是神的默示。他们便对这位天文学家说,“请你从头查读圣经,看看圣经能否说出你所核算的缺短的时间。”这位天文学家便起首查读,果然在约书亚记第十章中找出解答,但是核对算式数目只能补上二十三点二十分钟,还差四十分钟。于是他又怀疑圣经,恐非神的默示。他又约同特劳德教授再查圣经,查出经上所记只系“约有一日之久”。“约有”二字证非整整二十四小时,颇释天文学家的怀疑,继续再读圣经,读到以赛亚书第三十八章,神允希西家的祷告,日晷后退十度,作为兆头。十度恰是四十分钟,与约书亚记第十章所短的时间合算起来整整二十四小时。天文学家包爱文先生就在此时低头祷告说,“主阿!我信了。”



万维读者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