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在主的大能中刚强

[ 7450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最后,你们要靠主的大能大力,在他里面刚强。》 (以弗所书 6:10)

    保罗在这里所讲的刚强并非指人为的力量, 神知道我们里面是软弱的,耶稣说:“离开了我,你们就不能做什么。” (约翰福音15:5)神不鄙视我们的软弱,他爱我们,但他也希望我们在他的大能大力中成长。在耶稣里我们有生命;在他里面我们有智慧;他就是我们的力量。我们需要力量与能力去做主想要我们去做的事,并且抵挡企图阻止我们的一切事物。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获准向神支取大能,让神的大能在人的软弱上彰显出来,是件令神喜悦的事,并且他也能因此得着荣耀。他并非因为我们软弱而得荣耀,他得荣耀是因为我们在软弱中敞开自己,并领受他的能力。哥林多后书 4:7,保罗说: “我们有这宝贝在瓦器里,是要显明这极大的能力是属于神,不是出于我们。”

    我们常常把焦点摆在瓦器的弱点和不良品质上,但神的焦点却在里面的宝贝。这宝贝就是耶稣基督、圣灵的大能与丰盛的生命。瓦器是软弱的,没错,但由此更可看出是神把他的宝贝放在里面的,而我们应当好好运用在我们里面的宝贝。

    主的命令是要我们在主里日益刚强,我们不能抗拒,而应求主把我们里面任何对主能力的轻视、任何自怜、任何不情不愿,全部除去。为了听从神的吩咐,我们需要靠主更加刚强才行。如此能力不但是我们可以支取的,而且就在我们里面,真是太美好了!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你已将我的软弱变成在你大能里面的刚强,求你帮助我既不鄙视软弱,也不鄙视刚强,帮助我依靠你来填满我生命中的每一个空缺。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艾克曼牧师《日日得胜》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3 19:55: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