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何为善

[ 839 查看 / 0 回复 ]

何为善

作者:曾侯静

提摩太后书 3:16 圣经都是 神所默示的(或作“凡 神所默示的圣经”),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
3:17 叫属 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这里,我们看见《圣经》自我解释,它的目的是叫人“行善”。

所以很多人误以为,基督教和所有的宗教一样,都是教导人行善,既然都是一样,那么信与不信有什么区别?

《圣经》里上帝说这个世界:没有义人,连一个义人都没有。人心比万物都诡诈。

地上满了强暴。

然而各种宗教对“善”的解读各不相同,佛教的善是“不杀生”,伊斯兰的善是为真主“圣战”,道教的善是“积功德”,那么,基督教的善又是什么呢?

因为他把自己献祭了,才有我们在肉体的生命结束后的永生!和脱离审判!

所以,人世间的善只有一个:耶稣,并他钉死在十字架上,完成对人类的拯救。

耶稣为了拯救罪中人,把自己当作牺牲,献祭在十字架上。

因为他把自己献祭了,才有了我们被释放,从神的烈怒和审判中得释放!

“得以完全”就是使得我们这千疮百孔的破人,得以被修复。

所以圣经说~提摩太后书 3:17 :叫属 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

成为完全的人!

来源:网络
最后编辑兰花 最后编辑于 2023-04-23 16:54: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