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要改变人生,先从改变自己开始

[ 672 查看 / 0 回复 ]

要改变人生,先从改变自己开始

牧诗珍言

【一】许多的苦恼只是因一个字——贪。贪不应得的、贪超过自己所付出的、贪世界的纷纷繁繁……所以,就痛苦,不满于所有的;就惧怕,忧患于人怎么看怎么说;就烦扰,无法静心看清自己、他人与境遇。唯有学会感恩,才会快乐!

【二】信者拥有幸福婚姻最重要的前提不是是否在教堂举行婚礼、不是双方的誓词有多优美、不是得到多少人的祝福、也不是戒指是什么材质……而是夫妻在平凡的日子中努力去学习按着祂的教导,学会互敬互爱、互相体恤、接纳、忍耐、宽容,因蒙爱而彼此相爱、委身、宽恕。这样的婚姻才会幸福!

【三】怎样的人,就会有怎样的人生。人可以埋怨际遇、埋怨周遭,但若能自省,就更容易找到人生问题的根源。要改变自己的人生,先从改变自己开始。否则,一切尽为虚幻!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撒下 22:26-27)

【四】人生本就是场人海中的孤独旅行,难得遇到真正的同情与理解,只因人心诡诈、相隔太远。看清,并非要人灰心失望,而是不必过分拘泥于此,不去求得这些,只是简简单单,反能轻身快跑、全力以赴。努力,才能真是为祂。


文章来源:楊|牧|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