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想想,谁会成为你真正的依靠?

[ 658 查看 / 0 回复 ]

想想,谁会成为你真正的依靠?

想想,在这世界,如果我们想要依靠人,有谁是你可以成为你真正的依靠?

有哪个不同样是卑微软弱,受制于尘世?有哪个不同样是为求生计,奔波于生活?有哪个不同样是自私自利,求渴于人生?

说到底,无论谁,都是个人!谁又可能成为你我真正的依靠?

想想,在这世界,如果我们想要去讨好人,有谁是你可以真正去讨好得了的呢?

有哪位不是当面称兄道弟,转身相忘于江湖?有哪位不是为了利益相聚,利散则情义亦散?有哪位不是当面允允诺诺,背后却指指点点?

说到底,无论谁,都为了生存!谁有可能真正欢喜你所欢喜、忧你所忧?

其实,不怪谁!包括我们自己,不也是如此吗?我们不也无法成为他人真正依靠,不也无法切身处地的为人着想吗?

看穿如此事实,不是叫你灰心失望,而是希望你懂得放下对这世界那卑微的仰视,转而仰望那位真正的依靠者、真正的施恩者!

以致,我们甘愿放下那颗依靠人、讨好人的心,去踏踏实实地为祂而做、为祂而活!

然后,就安安心心、坦坦荡荡、快快乐乐地过那一个看似无人可依靠、无人可讨好,却是紧紧依靠祂、仰望祂的人生!

惟独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
他是我的高台,我必不很动摇。


文章来源:楊|牧|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