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你就是你,不一样的烟火!

[ 1120 查看 / 0 回复 ]

你就是你,不一样的烟火!

你说最近总有人劝你,要说话小心、要做事小心,这不要说、那不要做,因为这样会让身边某些人不开心、不乐意,会对你不利!似乎总有人劝你要将自己变成一个“讨人喜爱”的样子!

你说感到迷茫,不知应该如何自处?

如果可以套用网上的某句流行语,我想对你说:你就是你,不一样的烟火!

你之所以是你,是因为——你就是你!让那些“讨人喜爱的样子”,滚到一边去吧!

人一辈子,那么苦、那么短,我们很难周旋于人群中间,跟这个那个打哈哈,去讨好每一个过客,或去扮演他们“喜爱”的那个样子。

这是你做不到,也没有必要去做的!祂没有将你造成“他”和“她”的样子,而是造成一个“你”的样子!你就是祂眼中那个独一无二!

想想,如果你真的能够变成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样子,你还是你吗?

我只想劝你:

好好的爱自己,无论拥有多或少、所处高或低,你都要学会将这一切视作生命的赋予。

尽量的去过得快乐一些、阳光一些、幸福一些,这才是你对自己人生最大的善待!

好好的去努力,不要顾虑太多的人是人非、人长人短,别人并不能真正对你的人生负责。

而你对自己最大的负责,就是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竭力向前。无论回报是什么,只要无憾于时光对你的托付,就该满足!

好好的去待人,不是因为要从他们身上得到什么,而是不要让自己变成一个丑陋的样子。

真诚的说话、真诚的做事,坦坦荡荡、磊磊落落!喜欢你的,就来;不喜欢你的,爱走就走,请随便!

也许,有一天,为了做你自己,你会吃亏、会受损失。但你一定要告诉自己,这一切或许就是你人生必须有的(也是你自己选的)磨砺与苦难!

但是,回过头,让我们彼此祝愿——我们都没有辜负起初的那颗悸动的心!

最后,你会感叹:在祂那里,从未亏待你的一片真心!

将起初确实的信心坚持到底……



文章来源:楊|牧|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