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期盼和渴望

[ 868 查看 / 0 回复 ]

                    期盼和渴望

自从我搬到英国之后,美国人的感恩节就变成只是十一月份的某个星期四。虽然那个周末我也准备了大餐,但我真正渴望的是能与家人和朋友一同过节。我相信不仅只有我会如此渴望,许多人都会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在欢庆的时刻,应该会特别思念无法到场的亲友,或许也会祈求上帝让我们有隔阂的家人能和好。


在这样的时刻,祷告和默想圣经的智慧能使我得帮助,例如所罗门王说:“所盼望的迟延未得,令人心忧;所愿意的临到,却是生命树”(箴言13章12节)。这是所罗门王分享其智慧的精辟箴言之一,他指出“所盼望的迟延未得”可能产生的影响:当我们迟迟未能得到极度渴望的事物时,就会带来烦恼和痛苦;一旦得偿夙愿,就如同生命树,能使我们精神振奋、活力焕发。


我们有些期盼和渴望或许无法立刻得到满足,有些甚至要到我们离世之后才由上帝成就。但无论我们渴望些什么,我们都可以信赖上帝,因为祂对我们的爱永不止息。有一天,我们将与祂同享盛宴并向祂献上感谢,也将与挚爱的亲友团聚(参阅启示录19章6-9节)。


你何时曾因渴望未得满足而烦恼痛苦?在你有需要时,上帝如何满足你呢?

上帝,我们的创造主啊,祢能满足我最深的渴望。我要将内心的期盼与渴望交托给祢,求祢按祢的智慧与慈爱为我成就。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2-11-19 16:03:3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