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超级奴隶主

[ 666 查看 / 0 回复 ]

超级奴隶主

白衣

美国左派为了清算斗争二百年前的奴隶主,毁坏很多名人雕像,连解放黑奴的林肯总统雕像也遭池鱼之殃。

遗憾的是,古往今来最大的奴隶主至今仍安然无恙,没被人们察觉和斗争,故此仍可继续玩弄手段,迷惑和奴役众生。

怎么可能不被人察觉呢?因为它有隐身术。这奴隶主不是人,主耶稣看见它的恶行,并警诫我们:“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仆。”(约翰福音8:34)

罪是最大的奴隶主。它奴役人的伎俩多得叫人眼花缭乱,使人不知道已被上了枷锁,还以为被投其所好,只是染上黄赌毒瘾而已。

其实,罪的枷锁何止于瘾!?有些我们美其名为习惯、性格,例如惯性说谎、邪荡、恶毒等;有些我们称之为不同观点和生活方式,例如目中无神,以为世间的是非善恶标准可由自己定夺,因此安心犯罪,颠倒是非,被罪恶捆得服服贴贴,成为罪奴。

我们千万別误信罪恶谎言,以为基督降世是要捆绑我们。恰恰相反,基督耶稣降世为要释放我们,救我们脱离罪恶和死亡的魔爪,使我们得真自由(参路加福音4:18)。

来源:中信书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