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祈禱到底有沒有用呢?

[ 963 查看 / 0 回复 ]

祈禱到底有沒有用呢?

有人説有用,也有人説沒用。
但別太執著不信或沒用,世事無絶對,分享一則很奇妙的故事。

亞伯拉罕醫生是一位出名的肺癌專家。
他有一次前往一個城市出席重要的會議,主要是領取一個醫療研究獎。
因為他對肺癌的治療方式有明顯的效果,並且幫助了非常多的病患,這種治療的方式也獲得到學理上的證明確實有效。
他對得到這個獎項感到非常的興奮,因為並不是所有的癌症醫生都能夠獲得。
但是當天在他前往會場的路途中,飛機飛了兩小時便因技術問題在最近的機場緊急迫降進行檢查。
因為擔心趕不及會議,他立刻前往接待處詢問。
得知下一班飛機飛往目的地,要等大約十個小時,所以他立刻租了一輛車,自己駕駛前往會議的城市,車程估計要四個小時。
當他離開不久,天氣開始轉變,暴風雨越來越強。
瞬間傾盆大雨,他很難看得清楚前面的道路,因而錯過了一個轉彎的路口。
大雨中,他在一條荒涼的道路上駕駛,他開始感到飢餓和疲倦,他瘋狂似地開始尋找任何文明的跡象。
就在一片模糊的視線當中,他看到了一間破爛不堪的房子,他立刻前去敲門,一位美麗的女士打開了門。
他解釋自己的情況,想借用女士的電話,但她因為家境貧窮連電話都沒有。
然而,她請他入屋內暫避風雨,等到天氣好轉再繼續前行。
飢餓和疲憊的醫生接受了她的提議。
女士給了他一些麵包和熱茶。
這時女士請他陪她一同禱告,但他拒絕了。
根據他的邏輯與經驗,他相信努力工作所獲得的結果,而不是透過禱告!
醫生坐在餐桌旁喝茶,看著那婦人在嬰兒床旁邊多次禱告。
他感到婦人可能需要幫助,醫生問她究竟需要從主耶穌那裡得到什麽,並問神曾否聽到她的祈禱?
當他詢問孩子的狀況時,婦人解釋說,她的兒子罹患肺癌,有人建議他們去看一位名叫亞伯拉罕的醫生,他能治好這孩子,但她沒有足夠的錢負擔費用。
她說神目前還沒有回應她的禱告,但她說耶穌有一天一定會給出解決的辦法。
她同時表達,她不會讓她內心的恐懼,壓倒她的信心!
醫生嚇呆了,開始不由自主的哭泣!
這不得不使他大聲說出來 :「創造主是偉大的!」
他把今天前往會場領獎所有發生的事件,依序的告訴婦人 :
在飛機上發生故障、一場雷雨、班機延誤改換租車,然後迷路…….
所有這一切發生了的事件,是因為神回應了她的禱告!
神給他一個機會,擺脫追求物質和事業的束縛,給一個貧窮無助的婦人一些時間,來幫助她的孩子。
她什麽都沒有,但有信心的禱告!
這孩子最後肺癌得到了醫治,並且所有費用都由醫生主動來負擔!
神未必會以你的方式回應你的禱告,但祂會用衪的方式來回應你。
而你所要做的,就是保持對祂的信心。

朋友,禱告究竟是甚麼?
有位牧師説:
禱告是一份無條件的禮物,是恩慈的神賜給我們的特別禮物。
神並不需要禱告,但祂卻透過這份禮物,把有限的我們與超越的自己接連在一起;禱告把有罪的我們,帶到聖㓗的神面前。
透過禱告,不配的我們竟然可以與神直接相遇,這是何等的奇妙!因此,禱告不但不會叫我們高人一等,而只是更能讓我們看清楚自己,只不過是一群蒙恩得救的罪人。

来源:网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