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英女王:耶稣是我侍奉的主

[ 1271 查看 / 0 回复 ]

英女王:耶稣是我侍奉的主

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在90岁生日之际,出版新书《The Servant Queen And The King She Serves》(仆人女王与她所侍奉的君王,暂译),谈她自己的信仰,以及对挚爱父亲乔治六世的纪念。

赫芬顿邮报引述联合通讯社报导,在《The Servant Queen And The King She Serves》一书的前言,女王写著:“我一直以来都非常感激你们的代祷,以及上帝坚定不移的慈爱。我确实看到了祂的信实。”

女王表示,在她生命当中的改变,让她得以成为英国史上统治最长久的女王。

“每一步的改变,对我来说都非常深刻。我们曾一起见证得胜及悲伤的时刻。”女王说。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在本书前言,女王也提到父亲乔治六世在1939年圣诞广播时曾引用的一首诗:

“我对那站在新年门前的人们说:‘请借我光,我好安全踏上未知。’”
“但他说:‘走出去进入黑暗,把你的手放在上帝的手里,那对你比光更好,比已知的路更安全。’”

这首诗是出自哈斯金(Minnie Louise Haskins)所写的《新年的门》(The Gate of The Year),此诗被英国王室珍藏,在位于温莎教堂的乔治六世纪念礼拜堂入口处,也题着这首诗;在2002年女王母亲的葬礼上,这首诗也被朗诵过。

女王还在书中暗示,中东问题让世界经历“一场规模空前的可怕折磨。”

根据英国圣公会,这本书由希望协会(HOPE)、圣经公会(Bible Society)和伦敦当代基督教学院(London Institute of Contemporary Christianity)出版,并将送给数千间教会。这本书将在四月出版,以庆祝女王的90岁生日。

女王常在公开场合提到基督信仰,在去年的圣诞广播中,女王谈到耶稣降生的故事如何持续鼓励全球各地的基督徒。

她说:“尽管耶稣流离失所,在祂短暂的一生中遭受迫害,但基督所传达的不变的信仰,并非报复或暴力;简单地说,我们要彼此相爱。”


文章来源:圣保罗教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