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因爱而付出

[ 1016 查看 / 0 回复 ]

因爱付出


你父在暗中察看,必然报答你。—马太福音64

每天早上,葛伦都会驾车到附近的得来速(或称点餐车道)买咖啡。在付款时,他也会同时帮后面那一辆车上的人买单,并请收银员祝福对方有美好的一天。葛伦与那辆车上的人素不相识,也不知道他们会有什么反应,他只是认为这是自己最起码能做到的事情。然而,有一天,从当地报刊编辑收到的一封匿名信中,葛伦才发现自己这小小的举动所带来的莫大影响。原来在2017718日,葛伦一如既往地为后面那辆车上的人买单,却没想到这一份小小的爱心赠礼,使得那辆车上的人改变了他们当天要自杀的计划。

葛伦每天都帮后面那辆车的人买单,但并没有得到任何回报或称赞。唯有这一次,他确实看到了这小小的赠礼所带来的巨大影响。耶稣说:“你施舍的时候,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马太福音63节),祂是在敦促我们像葛伦那样,以爱心付出而不求得到认可或表扬。

当我们因为爱上帝而付出,不在意是否会得到赞扬的时候,我们可以相信所付出的,无论大小,上帝都能使之成为接受者的帮助。

你曾如何从别人的匿名馈赠中得到帮助?你要如何“在暗中”为他人付出更多?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2-07-03 15:31: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