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神學生的畢業考試】

[ 1112 查看 / 0 回复 ]

【神學生的畢業考試】

有一個神學院的畢業考,當考生們翻開考卷時,只看到兩個申論題。

第一題:請寫下你認識甚麼是撒但嗎?並寫下您的經歷。

第二題:你認識神嗎?請寫下您認識神的經歷。

大家一看到題目就振筆疾書,撒但就是罪,世界,肉體,敗壞⋯⋯ 在生活中遇到好多被撒但捆綁,發怒,軟弱的事,撒但真是罄竹難書,所以越寫越痛快。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最後剩下一點時間,只能草草把對神的認識與經歷寫上去。

到了公佈成績的那一天。 幾乎所有人的分數都是不及格,或及格邊緣,只有一位同學拿了滿分,大家就很好奇,過去看看他到底寫了什麼,這才發現他明明跟大家差不多,只寫了一題,只不過他先寫第二題,他把所認識的神,洋洋灑灑的寫滿兩面,但在撒但那一題只寫下四個字:沒有時間。

沒錯,當我們的人生花太多時間給撒但,我們的人生就是不及格的,我們常花太多時間注意撒但,卻花太少時間在注意神,當我們全心全意放在主身上,對撒但我們只有一句:沒時間給你了。

来源:网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