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在基督里全新的开始

[ 7270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
    《神啊,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诗篇51:10)

  新的一年,全新的开始、充满新的希望、新的决心。新年起始,总是规划蓝图、确立目标、展望前景的时刻。这一切都很美好,但请不要忘了最伟大的“全新开始”  是由耶稣基督而来。哥林多后书5:17 中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新年里你想要有全新的开始吗?你想在生命的一些曾面有所突破吗?请让耶稣基督更新你成为新的人,让旧有的一切都成为过去。呼求耶稣基督的名,耶稣会把清新正直的灵赐给你。在新的一年里,把你和耶稣基督的关系放在首位,通过每天祷告、读神的话语和耶稣建立亲密的关系,这样你就能经历到新生命的喜悦。

让我们祷告:
    神啊,今年我决心要把你放在首位。我要清除旧有的垃圾,有一个全新的起点,我愿意和你建立更深的生命的关系。感谢你差来你的儿子为我付出生命,让我能够有全新的开始。奉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译自约珥牧师《每日话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