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奇妙的皮肤

[ 1429 查看 / 0 回复 ]

奇妙的皮肤
作者:冯静

我们的父神到底有多厉害?我下水游泳的时候,突然想着,天啊!谁给我造的皮肤?它为什么能防水又能呼吸!我们的高科技可做不到!

我前天去游泳啊,看着游泳池那些人扑通扑通往水里跳,我在想我们的神真的很奇妙!我们的皮肤是一个非常奇怪非常神奇的防水服!如果我们的皮肤不能防水,我们下到水里,这个水就会渗透皮肤进到我们的内脏,那我们肯定就感染了,我们皮肤是防水的。可是我们这个皮肤跟这个世界上最好的防水材料比呢,我们的皮肤是能呼吸的。我们所有的防水的一切,它都不能透气,只要防水就不能透气,对不对?但是我们的皮肤挺有意思,它是绝对的防水,但是呢,它有绝对的透气。

有时候不看世界就看自己啊,就像那个猫王唱的那一句歌:How great Thou Art! 就是你会觉得我不看这个什么隆隆雷声,我不看他铺设的日月星辰,就看自己就觉得我的神是何等的奇妙啊! 所以在罗马书中才有这样一句说神造天地,是明明可知的。只是我们自己。好像被洗脑了一样的,觉得这是自然的,自然哪有西游记里会说什么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大自然的造化,自然哪有这么聪明啊。
最后编辑兰花 最后编辑于 2021-09-13 09:07:3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