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再次兴起

[ 1510 查看 / 0 回复 ]

再次兴起


义人虽七次跌倒,仍必兴起。—箴言24章16节

美国的奥运选手莱恩 · 霍尔(Ryan Hall)是全国半程马拉松的纪录保持人。他以59分43秒跑完21公里的赛程,这使他成为美国首位不到一小时就完成比赛的运动员。虽然霍尔品尝过破纪录的喜乐,但也体会过无法完成比赛的失望。

尝过了成功与失败的滋味,霍尔将他的坚持归功于他对耶稣的信靠。箴言24章16节是他最喜欢的经文之一,常使他得着鼓励和提醒:“义人虽七次跌倒,仍必兴起。”这句话也提醒我们,义人──信靠上帝、与上帝建立关系的人,仍会遭遇患难和困苦。然而,当他们在困难中不断地寻求上帝时,上帝会信实地赐给他们力量,使他们再次兴起。

你最近是否历经极深的失望或彻底的失败,感到自己再也无法站起来?但不要灰心!圣经鼓励我们不要倚靠自己的力量,反倒要持续地信靠上帝和祂的应许。当我们全然信靠上帝,圣灵会赐给我们能力去面对人生中的各种困境,从看似微小到重大的层层关卡,祂都会帮助我们度过!(哥林多后书12章9节)
               
上帝如何使你在经历极大的失望后重新得力?这如何让你有勇气来面对今日的挑战?

天父,在我面对每次考验和失望时,谢谢祢总是在我身旁,赐给我安慰和力量帮助我再次站起来!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1-08-08 15:39:4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