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只有三根头发的女人

[ 1554 查看 / 0 回复 ]

只有三根头发的女人

玛莉生病了,这个病使得她的头发不停不停的掉落,有一天早上玛莉醒来,照镜子的时候,发现她只剩三根头发。
“感谢主,我有三根头发,好吧,我想今天来帮我的头发编辫子吧。”于是,她做了,而她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隔几天她醒来的时候,对着镜子一看,发现她的头发只剩两根了。“哈哈,赞美神,看来我今天可以改变发型,中分我的头发了。”于是,她有个愉快的一天。

又隔几天她醒来的时候,对着镜子,发现她的头上剩最后一根头发。“恩~感谢主,好吧,今天我决定梳个马尾发型。”于是,她有个非常有趣的一天。

几天过后,她醒来发现,她头上一根头发都没有了,她愣了一下,之后她说“啊!赞美主,我今天不用烦恼我的发型啦!”

你今天喜乐吗?试试看在你生活的大小事中,找到令你愉快的理由,在任何境遇中,都能找到值得感谢的事情!

「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人富足,并不加上忧愁。」箴言10:﹕22



文章來源: 【只有三根头发的女人】 | 福音小品 - 福音网 | 水深之处福音网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