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承受祝福,不要限止主的工作

[ 1650 查看 / 0 回复 ]

承受祝福,不要限止主的工作

【赛54:2】要扩张你帐幕之地,张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长你的绳子,坚固你的橛子。

向往美好,得到祝福,是每一个人不断追求,竭力想拥有的。这一节经文里用了 “扩张” “放长”和“坚固”来让人尽上自己的本分,这是多么令人振奋的鼓励,但是这里还用了一个关键词就是“不要限止”。是的,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会无时无刻的限止我们与主耶稣基督连接,拦阻我们得着真正的美好和属天的祝福。
但我们当明白:只要我们对自我,对世界有一个绝对弃绝的态度,主耶稣死而复活的大能才能毫无阻拦的在我们生命中自由运行,会不断的扩张我们的心境,让我们这些信他的人,无论奉他的名求什么,都必为我们成全!我们一起祷告:

救我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的恩主耶稣基督,孩子感谢赞美你!感谢你今天把我带到这段经文里面,让我吃喝你的话语,成为我生命中的供应。

主啊,虽然我不停的跟随着你,但还是在很多时候会被眼前的事物所牵绊,用自己的有限和悖逆限止了你在我身上美好的计划和你那属天纯全的祝福。

主啊,透过你的话语,让我再一次的在你面前立定心志,我愿意倒空我这卑微有限的器皿,求你亲自清理我生命中所有的拦阻和障碍,帮助我甘心情愿让你在我的生命中得着每一寸未得之地;也祈求你的生命藉着我这粒荠菜种那么丁点大的信心,使信心的种子在我的里面不断的成长,直至我这破旧的帐幕不断的被更新扩张,生命牢牢的建立在磐石之上,能够活出你馨香的生命气息。
祷告奉耶稣基督得胜的名求。阿们!


亲爱的弟兄姐妹,被破碎,被扩张会有短暂的痛苦,但是当我们在主里看到,主让我们经历这至暂至轻的苦楚,为要成就我们极重无比之永远荣耀的时候,任何的境况我们都能靠主得胜有余。
耶稣爱你!晚安,以马内利!


文章来源:溪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