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感谢、感恩

[ 6999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
    《感谢神,使我们藉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胜。》(哥林多前书15:57)

  今天是感恩节,请你好好回想在你一生中神的恩典,感谢神对你生活的每一个祝福。在你享用火鸡大餐、和家人在游戏机上鏖战、在电视前观看美式足球、或和朋友们相聚的时候,不要忘记思想神是多么良善、慈爱的神,细细数算神的恩典,为神的恩慈、神给你的特别关照、神对你那无边的爱献上感恩。诗篇95章2节说:《我们要来感谢他,用诗歌向他欢呼。》既使你现在的境遇不尽人意,也为神已经为你做的献上感谢和赞美,记住神是美善的,他以永远的爱爱你。圣经教导我们,爱神就要以爱心的行动去关怀他人。在节日里,请向周围社区的人伸出关怀的手,向他们分享神是慈爱、饶恕的神。神祝福你是要你成为多人的祝福。

让我们祷告:
    神啊,不论境遇心情如何,我都要感谢你对我的每一个祝福。帮助我在这忙碌的时候能有时间去关心别人,我要亲近你,也要把其他人带到你面前。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译自约珥牧师《每日话语》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2 16:37:4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