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靠圣灵入门

[ 1823 查看 / 0 回复 ]

靠圣灵入门


「无知的加拉太人哪,耶稣基督钉十字架,已经活画在你们眼前,谁又迷惑了你们呢?我只要问你们这一件:你们受了圣灵,是因行律法呢?是因听信福音呢?你们既靠圣灵入门,如今还靠肉身成全吗?你们是这样的无知吗?你们受苦如此之多,都是徒然的吗?难道果真是徒然的吗?」加拉太书 3 1-4

这段经文对传统信徒来讲,是最大的挑战。我们是靠圣灵入门的,哥林多前书123说:「若不是被圣灵感动的,也没有能说耶稣是主的」。我们靠圣灵进到神的国度,靠圣灵与主同在,但也会在成为信徒后,没有人教导我们怎样依靠圣灵生活,很自然又落入旧有的价值观、道德观中。所有学校教育都教导我们,要按理性和逻辑来分析,从来不知道有另外一种方式,就是可以聆听圣灵的声音和引导。

圣灵常会感动我们,哥林多后书1314说「愿主耶稣基督的恩惠、神的慈爱、圣灵的感动,常与你们众人同在,从今直到末了」,这是每次主日散会前,牧师给大家祝福的话。可见圣灵常感动我们,只有圣灵能引导我们进入真理,进入神的圣洁及丰富里面。我们要在每天生活中,欢迎圣灵来工作,聆听圣灵的声音,跟随圣灵的脚步。生命是一个方程式,输入xy你得到z,输入的是a+b得到的就是c
你输入的若是理性、逻辑和怀疑,得到的结果就是属灵的死亡若你选择输入的是圣灵,加上神的话再加上信心,结果就是属灵的生命、活泼的生命。

我们需要重新思想,到底在生命中输入的是什么?无论你是不是基督徒,若输入的是理性、逻辑和怀疑,那么你属灵的光景必然走向死亡。若你信了耶稣基督,欢迎圣灵来工作,聆听圣灵的声音,在每天生活中读神的话,遵行神的话,就会发现它带来的是属灵的新生命。
求主帮助我们每天选择生命,不要选择死亡,选择依靠圣灵不再靠着肉体、知识生活,乃是靠圣灵过每天的生活。我们就要经历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的大能,经历得胜的权柄在我们身上。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求你赦免我们,因为在过往我们常靠圣灵入门,却靠肉身成全。求主用宝血来洁净、遮盖我们,重新回到你面前,在每天生活中依靠圣灵行事,聆听圣灵的声音,遵从圣灵的引导,经历到你的丰富与得胜。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文章来源:硅谷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兰花 最后编辑于 2021-06-28 00:06: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