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因信而受苦

[ 7352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
    《他宁可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愿暂时享受罪中之乐。 他看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财物更宝贵。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赏赐。》 (希伯来书11:25-26)

    与天堂有关的一切都需要付上代价。愈深入天堂,代价愈高。首先,天堂得以向我们敞开就是由于耶稣付出了最高的代价——被钉十字架。我们永远无法完全明白耶稣为我们忍受的痛苦有多么深,也无法完全体会天父看到他所创造的人,竟与罪、与撒但联合,与他为敌,是何等的伤痛。

    但,透过耶稣所受的极大痛苦,他为我们开启了一条回家的路,现在我们已凭着信心走上这路。但天堂在前面,世界却在周围诱惑我们、吸引我们。若我们决定走世界的路,就会给自已的人生带来很大的痛苦。

    有时耶稣好像遥不可及, 不太真实,而世界却这么真实而满有吸引力,我们的感觉和头脑都够不到耶稣。但生命不在头脑里,而是在心里。我们要超越感觉,进入内心深处,在我们里面有生命与天堂连结。从天上的耶路撒冷有一道生命之河,直接流到我们里面,生命的活水从我们里面涌流出来。

    当这活水越来越明显,我们也会觉得耶稣愈来愈真实,以致即使决定跟随他会带来痛苦,必须舍己,又引来嘲笑, 但这一切跟主的丰盛比起来, 就算不了什么。在他为所有爱他的人所预备的荣耀光中, 跟随耶稣所引起的痛苦根本算不了什么。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赦免我以自我为中心,自艾自怜,看不见你以死为我成就的一切。 求你赦免我的自私,赦免我竟不愿意忍受彻底顺服所可能引起的痛苦。 求你帮助我成为真正跟随你的人, 谢谢你。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艾克曼牧师《日日得胜》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2 15:59: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