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看似结局不好 ,其实是 “最好的,尚未到来”

[ 1742 查看 / 0 回复 ]

看似结局不好,其实是“最好的,尚未到来”


朋友中有一位有句名言:“五年后,我们都会很好!”

我们都毕业后,这位朋友去了意大利,没想到这个英文检定考了四五次,才勉强过关的女孩,最终的事业竟然与英语密不可分。

她在那里开了一家店,专门与外国人打交道,每天忙得焦头烂额。

有一次我问她,这五年之后的生活,是不是自己想要的?她笑着说:“相信我,我们还有下一个五年。五年之后,我们都会很好。”

那种语气里的坚定,一下感染了我。

记得奥巴马在胜选演讲里,曾说:“The best is yet to come.”,翻译过来就是说,最好的,尚未到来。

不是不够努力,也不是不够坚持,而是,最好的,还没有到来。

就像有个摄影师所说的,任何事情最后都会有一个好结局,如果结局不好,那是因为还没有结束。

虽然明天不属于我们,但我们知道它会更美好!

因为我们知道谁掌管明天和我们的未来,一切都在耶和华的命定之中。

基督徒之所以具有“明天会更好”的信念,是因为我们深信神必然垂听我们的祷告,除非神有目的要借着艰难的环境来磨练栽培我们。

我们深信神必然能成就我们的祷告,而解除艰难的环境。

如果我们能对未来充满盼望,不是盲目的期待,也不是虚无的幻想,乃是因为我们深信神爱我们,神关心并引导我们的未来。

基督徒绝不会埋怨贫困或咒诅现实。却能在贫困中,因有盼望所以能乐观进取。现在努力,神必能成就“明天更美好”的盼望。

这盼望,能牵引我们度过苦难的环境。

《但愿使人有盼望的神,因信,将诸般的喜乐平安充满你们的心,使你们借着圣灵的能力,大有盼望。》罗马书十五13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1-03-21 15:38: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