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初期教会殉道者的故事

[ 2790 查看 / 0 回复 ]

初期教会殉道者的故事

只要你举手说不信耶稣,就可以立即从冰窟窿里出来...

这是初期教会殉道者的故事。

罗马士兵逮捕了几个年轻的基督徒。在严寒的冬天,把他们带到冰面上,让他们各凿了一个只能容下一个人的冰窟窿。罗马士兵把他们的衣服脱光,扔到冰窟窿里去。

对他们说:“只要你举手说不信耶稣,就可以立即从冰窟窿里出来,还保证你一生荣华富贵。”但是这几个年轻的基督徒宁死也不放弃对基督的信仰。他们在冰窟窿里忍受着钢刀刺骨般的疼痛,在那比死还要难受几倍的痛苦中,他们默默地忍受着。

其中有一个年轻的基督徒实在忍受不住了,就产生了妥协的念头。他们一起唱着“向着那高处每天前进”的诗歌还在耳边回响的时候,他终于忍受不了酷刑而举起了手:“我想活命,我实在忍受不住了。”

就在这一瞬间,有一个拿着枪,看守的罗马士兵看见天使拿着冠冕正从天上下来,其中一位天使在将接近地面时突然停止了,然后流着眼泪又升天去了。

那位罗马士兵非常惊讶,急忙跑到举手的年轻人那里把他拉上来,然后赶紧脱下自己的衣服跳进冰窟窿里去,又喊着:“我替这个年轻人信耶稣”。

是的,忍耐到最后是非常艰难的,但赏赐也是大的。
来源:圣经学习基督徒每日灵粮
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20-11-22 07:13: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