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祷告太重要了,不信你看看!

[ 1957 查看 / 0 回复 ]

祷告太重要了,不信你看看!

《诗篇》 6:9 耶和华听了我的恳求。耶和华必收纳我的祷告。

祷告是一扇窗子,开启你与神之间的关系;
祷告是一架梯子,架起你与神之间的通道;
祷告是一把尺子,量出你与神之间的距离。
祷告不是神不知道,而是你不知道;
祷告不是叫神听你说,而是叫你听神说;
祷告不是要改变神的旨意,
而是叫你要明白神的心意。
只说,愿主的旨意成就。(参徒21:14)

1.没有定时的祷告,渐渐就没有祷告,所以每天早晚都要定时的祷告。
2.在祷告上失败,在什么事上都不能成 功,忽略祷告,等于失丧属灵的生命。
3.在神面前没有能力,在人面前也没有能力,在仇敌面前很难站立。
4.那些在世上为神作得更多的人,是那些早起用膝跪的人。
5.圣经中有很多祷告的应许,使我们的祷告绝不至落空或无用。
6.祷告和生活的情况,不会差的很远。祷告如何,生活也如何。
7.没有一个不花时间在神面前的人,是 对神有用、对人有益的人。
8.  神能做一切的事,但祂愿藉着人的祷告来成就,使人在其中有份。
9.祷告是向神诉说神的旨意,不是求神 要照着我们的意思行。
10.祷告就是向神说出我们对祂的信靠、 顺服、敬爱、感谢和赞美。
11.在祷告中,渐渐地我们说出圣灵的感动、教训和启示,并圣经中主的话语来。
12.我们若忠心地随从圣灵的引导,就必进入不住的祷告,使你成为一个祷告的 人。
13.越祷告就越有神的爱流到我们的心里来, 神自己就来与我们同住,向我们显现。
14.一有罪就使祷告受到拦阻,必须认罪,得到赦免、洗净,才会恢复交通,蒙神垂听。
15.担子太重,祷告不得释放时,可以感谢赞美,相信神的应许必成就。
16.不住祷告并非说个不停,乃心灵一直和主有交通,并能常常喜乐,凡事谢恩。
17.常常祷告的人,虽然住在罪恶污染的世界里,却能蒙主保守,不受到侵害。
18.祷告能捆绑魔鬼、释放罪人、医治疾病、打开监门、降雨、施行神迹、彰显神荣。
19.祷告能改变外面的事,也能改变人的内心,使污秽变为洁净,软弱变为刚强, 黑暗变为光明。
20.当你无路可走的时候,仍有一条通天的道路,当你什么都不能做的时候,仍可以求告神。


文章来源:每日灵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