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无论你多么不可爱,神只要你自己,祂永远只选择你!

[ 2414 查看 / 0 回复 ]

无论你多么不可爱,神只要你自己,祂永远只选择你!

我们知道这个地上生活的人们常常是忧愁胜过喜乐,因为我们有太多却不满足,有太多却还在失望,恐惧,伤心,忧虑,不信任的,我们常在抱怨,向主不满,对未来没有盼望......

今天若是你我在哪方面仍活在黑暗中,我们祈求主复活的生命指引我们进入在复活的生命之中,因为没有复活的生命,没有盼望的生命是死了。

我们光景如此不堪,耶稣却愿意以死去拥抱我们,祂要我们回归到祂复活的生命里面,为要给我们永生的生命。

亲爱的家人们,知道吗?

我们的主耶稣复活了,祂要的是你自己,祂永远只选择你。

感谢主,我相信神的能力、神的信实,从来没有改变,但我们常常信心不足。在神凡事都能,但是等候中总会有恩典。我相信一切环境都是我们信心的金基石。

此时的你,愿意越过难处,仰望神的应许吗?

要知道越是焦急的开始就是信心的结束,信心的开启就是忧虑的结束。

所以,现在的你,愿不愿意放下自己对世界的痴迷,单单地注目主耶稣,从祂那里寻求活水喝呢?

主复活了,我们不再一样,因为主复活的大能显明给世人看,将那荣耀的盼望放在你我的生命中,恢复我们与神的关系,恢复我们属基督尊贵的身份。

祈求主施恩,赐我们生命之源,求祂解决我们生命的枯干;那有疾病的,祂要来医治;缺乏爱的,祂要伸出巨大的膀臂怀抱,将你包裹;迷失的,祂要来寻回;伤心痛悔的,祂要来为你擦掉泪水;那渴求灵命复兴胜似生命存留的,祂要大大的充满,用喜乐油来浇灌滋润你的心田。

现在的你,愿主恢复我们喜乐的能力,恢复我们活出福音的大能,不再软弱,不再向世界降服,而要靠基督得着爱,得着饶恕,超越地上一切的苦难,见证基督复活的生命,慢慢地放下、静静地交托,愿从心里对主说:愿祢的旨意成就!阿们!

亲爱的天父,我们感谢你!

只因为我们,祢献出自己的生命;只因为我们,祢受尽磨难而死去;为了这个迷失的世界,祢献出自己所能给予的一切,告诉我们祢有永生之道。

主啊,今天普天下的人们要敬拜尊崇祢的荣耀,因为祢配得,祢的复活是事实,为要得着更多的灭亡之子。

主啊,祈求主的灵光照我们,帮助我们进入祢复活的生命里,认识祢爱的完全。

亲爱的主啊,谢谢祢救赎我们脱离罪的辖制,带领我们进入基督丰盛的生命,祢复活让在绝望的人重新找到盼望,在黑暗的人重新找到光。主,祢复活,为浪子开通一条回家的道路,使我们不再迷失,成为光明之子。

主啊,帮助我们学会爱,学会喜乐,学会爱人如已,愿我们生命里有复活的生命。

谢谢主,听我们同心的祈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

文章来源:全球见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