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急难中,祂要与我同在

[ 2600 查看 / 0 回复 ]

急难中,祂要与我同在

最近因新冠病毒肺炎全国已经进入戒备状态,情势逐日严重,数字每天都在攀升,看到很多主内文章也开始发出关于瘟疫发生的警戒,意思大都是因为我们人的罪导致神的愤怒,呼召更多的人悔改信主等,似乎以色列家的人不是被审判的行列。

若是仔细查找圣经就会发现,圣经上瘟疫发生的时候都是以色列人背叛神得罪神而有的(因为文字有限圣经内容可自行查看民数记16章,25章,撒下24章),尤其是撒下24章,因为大卫一人的犯罪得罪耶和华,最后七万人死于瘟疫,所以我们“以色列家的人”真该儆醒,虽然外面看是因为推测的食野生动物而致,但也说不准这瘟疫也是因基督徒中真正爱神的人太少而起,各人都忙于自己的事,大家都只顾自己的天花板,而无人顾到神的家; 各人都顺着自己的心思想东想西,而唯独不思念神的话...

如上的举例可以看出经上记载的瘟疫,很少提到是因为外邦人而发生,大都是因为以色列家有背叛和叛逆的事,罪恶的事,所以我们今天“以色列家中的人”该率先悔改,而不该单单期盼外邦人悔改,我们悔改的多,外邦人也会顺服悔改的快!

祂快来了!神的审判要从祂的家起首。

什么时候一个新人出现了,神才能来,现今神在用瘟疫灾难提醒催促祂的儿女早日成熟显现,不然万物万人都在受苦。

在这新年到来之际,愿我们先死再生,新年期间也能更多操练祷告,读经,唱诗,活基督!在世人都大吃大喝,醉生梦死,好奇你的钱包和收入时,愿我们能更关切人的灵魂归宿,关心弟兄姐妹的属灵幸福,关心神心的需要!

在外人都惊慌失措的怕死的时候,我们主动赴死,在主的话上积极的进取,在祷告上能够不被打岔,在瘟疫的战火中"救死扶伤",为人的得救代祷,为人的虚空输送灵粮,为人的冷漠无知争战,我们就起死回生了!赞美主!

瘟疫中,我们在注意个人卫生和接触外界的同时,更需要注重内里的悔改与更新,更多爱主爱教会,不再被神之外的人事物左右,对付自己一直到能够专一爱神!不再只是嘴上爱,而心里不爱;也不再只是维持一个外面的聚会生活,而对神没有深深的渴慕!正如诗篇91:14提到的:"神说,因为祂专一爱我,我要搭救祂;因为祂认识我的名,我要把祂安置在高处"。

在灾难面前,人们固然希求有一位神,或暗中保守,或前来搭救。不过,我们不妨问问自己: 我是否爱过耶稣我主? 何不于今是否更爱他? 若我曾一度远祂离祂,主爱却不改变。不论瘟疫或任何其它灾难,请安静,倾听救主柔声召唤你的名字,叫你如今更爱祂!

诗篇91:
6 也不怕黑暗中流行的瘟疫,或是午间损毁人的毒病。
7 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灾害却不得临近你。
14 神说,因为祂专一爱我,我要搭救祂;因为祂认识我的名,我要把祂安置在高处。
15 祂要呼求我,我就应允祂。祂在急难中,我要与祂同在;我要搭救祂,使祂尊贵。
16 我要使祂年日延长,得以满足,将我的救恩显明给祂。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