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拥抱是这世上最温暖的事

[ 2719 查看 / 0 回复 ]

拥抱是这世上最温暖的事



  网友「Kevin」的弟弟「Daniel 」,是一名20岁唐氏症患者, Daniel 被警告「不能生育」,因为生下的孩子,罹患唐氏症机率高达50%!哥哥看到弟弟这么喜欢小孩,但亲戚们却都不让小朋友给他抱,便和妻子准备给他惊喜,带着刚出生三个月大的女儿过去,想要让他抱抱看...

  Daniel兴奋地看着自己的姪女,接过去后小心翼翼地...甚至怕弄伤小宝宝,长达五分钟的时间,他都不敢动!看到眼前这一幕,Kevin瞬间眼眶都湿了:「我把孩子交给他,他就这样一动也不动,虽然唐氏症患者有智力障碍,但内心同样充满爱...」

  Daniel轻轻地把姪女拥入怀中,想珍惜宝物一般地对待,Kevin把弟弟抱着小孩的照片POST上网,立刻引来十万网友按赞!这是一个唐氏症患者,想给予他人最单纯的爱,所有的孩子都想抱人和被抱,就是这么简单!

  圣经马可福音记载『有一个患麻疯的来到耶稣跟前,恳求祂,跪下向祂说,你若肯,必能叫我洁净了。耶稣就动了慈心,伸手摸他,说,我肯,你洁净了罢。麻疯立即离开他,他就洁净了。

  大麻疯是一种非常污秽的病,谁接触长大麻疯的人,谁也就沾染了污秽。

  照着他的大能,耶稣固然可以说一句话就叫人得医治,但因着祂顾念这人因病长久被人厌弃、隔离,而伸出了手去摸他,这动作表明祂对困苦可怜、无人敢摸的痳疯患者,既同情又亲近。

  愿我们都有这样顾念人的心肠,给人一个温暖的眼神,和拥抱吧!!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9-12-15 20:38:5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