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谈论上帝

[ 2710 查看 / 0 回复 ]

谈论上帝 



  所以你们要把我这些话放在心里,存在意念中;要系在手上作记号,戴在额上作头带。-申命记11章18节,-新译本

  美国巴拿研究中心(Barna Group)于2018年进行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大部分的美国人并不喜欢谈论上帝。只有7%的美国人表示会常常谈论属灵方面的事,即使是固定参加教会聚会的基督徒也是如此。在这些人当中,只有13%的人表示每星期都会谈论一次与信仰有关的事。

  愈来愈少人谈论与信仰相关的话题,这应该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因为谈论上帝或许会有风险。无论是由于两极化的政治气候,担心意见不合会破坏关系,或者因为讲到信仰可能需要你改变生活方式,都会让人感到谈论上帝是个高风险的话题。

  但申命记记载,在上帝的子民所领受的命令中,谈论上帝是每日生活的一部分,是正常不过的话题。以色列民要背诵上帝的话语,并放在他们容易看到的地方,还要与儿女们谈论上帝所赐使人得生命的律例典章。“无论坐在家里,行在路上,躺下,起来,都要谈论”(11章19节)。

  上帝要我们谈论信仰,现在就让我们把握机会,倚赖圣灵将闲聊转变为更有意义的谈话。当我们谈论并遵行上帝的话语时,相信上帝必会赐福!

        上帝啊,我愿与人分享祢在我生命中奇妙的作为,求祢带领我与别人之间的谈话。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9-12-08 20:27: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