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神是你困难中的倚靠

[ 2698 查看 / 0 回复 ]

神是你困难中的倚靠

「我还是强壮,像摩西打发我去的那天一样;无论是争战,是出入,我的力量那时如何,现在还是如何。」(书十四11)

这是迦勒亲口的见证,是一个强有力信心的见证。迦勒自从摩西打发他窥探迦南地之后,直到他跟随约书亚打胜仗承受迦南地时,共经过了四十五年。在这四十五年他经历了以色列人因着不信在旷野绕行了四十年,其中三十八年是从窥探迦南地回来开始计算,又加上多年在迦南地战场的奔波,直到八十五岁,但他还能豪迈的见证说:「我的力量那时如何,现在还是如何。」不但是体力没有衰退,心志和信心都没有减少,何等的蒙福。他也深知全是神的恩典,如他说:「耶和华照他所应许的,使我存活这四十五年。」(书十四10)他实在是见证了神的信实和厚恩。

在迦勒身上你能学到宝贵的功课,即凡是凭信心跟从主、承受神应许的人,必要恩上加恩、力上加力。无论他们面对多少艰难和挑战,都必靠着主得胜。因神的恩典永远够用,必使信靠他的人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需要多大,供应也必多丰富。

亲爱的,你是否正面对许多的艰难、灰心?凭信心跟从主,信靠他的话语,你就必得胜有馀,因他的能力是在你的软弱上显得完全,只要你信靠他。

文章来源:每日灵粮
TOP